字體:  

2010海南七仙小姐 林小晴

iphone 發表於: 2010-8-15 14: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七仙女」下凡啦!2010海南七仙形象小姐總決賽13日在海口市舉行,來自台灣的佳麗林小晴脫穎而出,入圍「七仙女」。據悉,總決賽共有43名選手,其中包括3名台灣佳麗。

《中新網》及《人民網》報導,這項選拔分為海口、三亞、北京、重慶、西安、內蒙古、台灣等7個賽區,初選有2000多人報名,最終有43人進入總決賽。其中,台灣賽區是今年首次設立,台北、台中、高雄網路報名的有100多人,從6月開始,經過兩輪公開賽,選出前3名到海南參加總決賽,她們是林小晴、林郁珊以及陳語安。

這次比賽是即將在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舉行的2010年「海南七仙溫泉嬉水節」的一部分。作為嬉水節的重頭戲.,七仙形象小姐大賽已經成功舉辦兩屆。據悉,一年一度的「海南七仙溫泉嬉水節」於每年農歷7月7日舉行。自2000年以來,嬉水節已成功地舉辦10屆。

13日晚上,林小晴表演爵士熱舞,熱情奔放;陳語安則帶來具有台灣特色的閩南歌曲。現場還有台灣70多名少數民族代表為她們加油助威。藝人北原山貓已經參與了10年的海南保亭七仙溫泉嬉水節,他說:「這次我來海南有兩件大事要辦,除了要參加2010年海南保亭嬉水節,最重要的是,為今天參加比賽的 3位台灣女孩加油助威!」


(圖/中新網)

經過泳裝秀、晚裝秀和知識問答3個環節,台灣林小晴、北京劉潤青、內蒙古阿茹汗、海口黃蓉、三亞姚瑞珍、重慶樊琪、西安解英7位佳麗成功當選為「七仙形象小姐」。另外,比賽還評選出最佳上鏡獎、最具親和力獎、最佳身材獎、最佳氣質獎.、最具潛質獎5個單項獎。


(圖/中新網)


(圖/人民網)

「海南保亭溫泉嬉水節」根據黎苗族的生活習俗演變而來,承載著七仙嶺七仙女下凡的古老傳說。嬉水節自2000年起每年舉辦,2008年起在嬉水節期間舉辦「海南溫泉七仙形象小姐」選拔大賽,入選者成為未來一年嬉水節代言人。

最新回復

ruko520 at 2010-8-16 22:04:06
水阿 這樣就對啦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