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圓圓臉明明很可愛,為何人人想擺脫?

isikiss 發表於: 2015-1-12 16: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除了狂喝紅豆水消水腫外,
還有沒有其它女明星沒說,
卻可保有V型臉的私密訣竅?
那就是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的小V臉變身術。





圓圓臉明明很可愛,為何人人想擺脫?

文/尹海崴

近年,瓜子臉名模、女明星,人手一瓶的熱門飲料,就是訴求可以消水腫、保有V型臉的紅豆水,但輕微的圓圓臉明明很可愛,為何人人想擺脫?主要就是在螢光幕前,臉越小越上鏡,女明星跟名模們唯有小臉才是王道。



年紀輕輕的外拍模特兒Christine,目前最想要改變的,也是臉型,希望臉部線條更順、更立體、下巴尖一點。Christine說,「女生都比較愛漂亮,臉太圓,自己會比較不滿意。」她念大學時,曾縫過雙眼皮,才三天,就回學校上課,只有輕微腫,好像哭腫的感覺,同學沒人相信她居然去作了雙眼皮的美容。

Christine說,「女孩子都會一起討論醫美訊息,像是縫雙眼皮、墊下巴、抽眼袋等等,身邊朋友有人成功,也有人不是很成功。像整到比例太不自然,旁邊的人一看就是假的,就會有點可怕。」她不太怕痛,就算會腫,也都會消,只希望下巴再出來一點,感覺再尖一點,不要臉太圓能比較上相就好。

她的主治醫師盧采葳,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把稍微扁平的蘋果肌打膨,輕微的法令紋作填充,最重要的是創造出順暢的尖下巴。

崴崴發現,Christine的牙齒排列很整齊,但因下巴張力較大,她原本需要比較用力,才能把嘴唇閉緊,但經過下巴結構的微調後,嘴唇已經可以輕輕閉緊,線條比例也變美了,真是很微妙的改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