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賽車]怪物卡車挑戰賽(Mad Truck Challenge)

littlegame 發表於: 2014-7-30 22: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賽車]怪物卡車挑戰賽(Mad Truck Challenge)
  
介紹:

托尼生長在一個汽車世家,從小他就對汽車充滿了天賦,他對汽車有著無比狂熱愛。
一天他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居然是“怪物大卡車”改裝大賽,這個比賽是最具有影響力的,只要能獲得冠軍,就能得到無比的繁榮。托尼決定放手一搏,他組裝了一輛屬自己的大卡車,究竟他能否獲得比賽的冠軍,贏得無比的榮耀呢?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點擊PLAY兩次 - 接著點擊NEW GAME - 再點擊NEXT - 然後點選關卡並點擊RACE兩次即開始遊戲
鍵盤WS鍵前進後退,AD鍵控制重心,Z鍵使用武器(需升級購買),X鍵使用氮氣加速,空白鍵跳躍。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3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