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時尚是個好生意 (104MB@PDF@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2-15 00: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時尚是個好生意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1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這裡有時尚產業的十一堂課
傳媒、文化和消費的奧秘盡在其中

而身處於時尚狂流當中的我們,絕對不能錯過
全方位瞭解時尚奢華產業與流行文化的第一本書!

  當大家都知道時尚產業已經是樁好生意時,他所代表的,已經不只是流行與奢華、品味與風格的象徵而已,其中更令人玩味的文化現象,在在反映了人類歷史進程中,在大眾傳播媒體的推波助瀾下,文明和時尚潮流每天都在上演的,如嘉年華大秀般的精彩戲碼。

  這是一本融合多種時尚產業與相關學界,對於產業架構、實務運作、流行文化等等現象,多向度思維的精華與濃縮。可以解答關於奢華產業如何席捲全球的運作之謎;揭開該產業中,許多被忽略的經營奧妙……。除了流行文化的發展歷史外,更揭示了潮流演變背後所隱藏的時代意義。

  當人們狂熱地對奢華時尚,毫無保留的一昧靠攏時,除非身處在時尚產業當中,否則絕大部分的人,很難真正瞭解時尚產業的運作真貌。雖然學院裡有愈來愈多人,開始研究流行產業的理論與架構,但產業和學院之間卻互相毫無所悉。本書將為您揭開創意種籽源源不絕的時尚產業奧秘,讓有趣的事件,直接驗證當今的流行理論與複雜的產業結構,全面探討時尚奢華產業中,關於形象打造、流行符號、市場行銷、文化形成、服裝設計師,以及蓬勃飛躍的奢華產業發展脈絡。

作者簡介:
尼可拉.懷特(Nicola White)
  金斯頓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的教授兼博士研究員,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講師,主要研究領域為時尚。其博士論文《Reconstructing Italian Fashion》由MaxMara公司贊助出版,另著有《Versace and Armani》。

伊恩.格裡菲斯(Ian Griffiths)
  自1992年起擔任金斯頓大學時尚學院院長長達八年,MaxMara的服裝設計顧問。在金斯頓大學的任職期間,負責規劃「流行產業的展望」系列演講長達五年,演講內容也是本書內容的主要來源。他在2000年6月卸任院長職務,專心從事MaxMara創意顧問的工作。

維萊莉.史帝爾(Valerie Steele)
  紐約科技流行學會(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術館館長。

凱洛琳.艾文斯(Caroline Evans)
  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大學(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文化研究科系的資深教授,時尚學院的資深研究院士。

克裡斯多福.布裡渥德(Christopher Breward)
  倫敦時尚學院歷史與文化研究中心的研究員。

史蒂芬.甘朵(Stephen Gundle)
  倫敦大學義大利學系的資深教授與系主任。

瑞卡.巴克利(Reika C.V. Buckley)
  倫敦大學博士,研究女性電影明星及戰後義大利大眾文化。

艾美.蒂.拉.海伊(Amy de la Haye)
  倫敦流行學院的資深研究院士,也是雪琳.吉爾德(Shirin Guild)的創意顧問。

裡奇.馬拉摩提(Luigi Maramotti)
  MaxMara時尚集團(MaxMara Fashion Group)總裁。

布萊恩.蓋伯德(Brian Godbold)
  瑪莎百貨(Marks & Spencer)設計總監。

羅.泰勒(Lou Taylor)
  布萊頓大學服裝與織品歷史學系教授。

瑞貝卡.阿諾(Rebecca Arnold)
  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文化研究學系的教授。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