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人要成熟得優雅動人

isikiss 發表於: 2015-7-02 16: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誰說年紀漸長,就該放棄時尚,安於變老?

比起青春可人的少女,
擁有經得起歲月洗禮的熟女美貌,
更需要額外的努力與才能。

而適當的微整形,正可以助妳展現,
讓人看了心生羨慕的美好姿態。





女人要成熟得優雅動人,遠比青春貌美,更需要努力與才能!

文/尹海崴

誰說熟年女性,就無法擁抱時尚?最近,一股素人熟模正流行的趨勢,在日本的時尚界,引起很大的震撼。

年輕時,就很懂得時尚的戰後嬰兒潮女性,即便在步入45歲後,仍能夠以獨特的眼光,維持自身的魅力。崴崴覺得,能夠頂著一臉細紋,依然看起來閃閃發光,還真是令人興奮的潮流。



比起青春可人的少女,擁有經得起歲月洗禮的熟女美貌,更需要額外的努力與才能。而適當的微整形,正可以助一臂之力。

目前49歲的Kristina,最近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微整形美容。Kristina說,「隨著年紀的增長,皺紋當然也增加了,的確感覺到臉頰比較垂。平常拍照,都要用美圖秀秀修一下,讓眼睛變大,心裡逐漸冒出回春的需求。」

「剛開始會覺得臉很緊繃,不是很習慣,前一周,也不太敢大力笑。後來的確發現修飾臉型的效果不錯,眼睛變得比較有神、人有朝氣,不再顯老。」她微笑著說。

她的主治醫師表示,「年紀漸長,不只是皮膚會漸漸鬆垮,失去彈性。眼睛越來越小、輪廓越來越扁平,也是很常見的老化現象,在微整形時,怎麼去恢復立體、飽滿的年輕弧度相當關鍵。」崴崴也發現不少逐漸走向大齡的熟女,會看起來比較中性化一些。這或許跟體內的荷爾蒙變化,有些關係。

上半臉的微整形重點,會放在於撐起眉骨,以3+3耀眼方程式,創造蘋果肌曲線,並以V+mini玻尿酸作眼周的年輕化,放大雙眼。下半臉,則是恢復Q彈的唇形,並運用6點下巴精雕,提供立體緊實的輪廓。

崴崴發現Kristina的輪廓,相當優雅嫵媚,那是年輕女性所沒有的熟齡魅力,會讓人看了心生羨慕的美好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