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優您客全日早餐店爆紅 貴婦排隊也甘願

firefox 發表於: 2009-9-10 20: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難得假日,來頓悠閒又愜意的早餐,堪稱人生一大享受!而最近美食饕客討論最熱烈的,當屬訴求輕食健康新型態的「全日早餐」。

全台僅有一間店面,卻快速崛起獲得死忠網友推薦的優您客全日早餐位於台南市和緯路二段,不僅網路佳評如潮,店家更私下透露,「有不少貴婦,每週末寧願開20分鐘車程,也要帶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

每到假日就大排長龍的早餐店,到底有什麼魅力,讓貴婦也甘願排隊?有網友說「它打破一般西式早餐裝潢佈置,強調用餐氣氛,舒服寬敞的環境與明亮時尚風格,加上液晶大電視、IKEA家具點綴,處處看的見老闆的用心。」

但這樣的高檔早餐,價格可是相當親民!老主顧林老師就說「MENU一打開,價格可是讓我滿意的不得了!傳統早餐店的平價,加上星巴克的舒適氛圍與環境,保證讓人一吃成主顧」

優您客全日早餐老闆娘回憶創店心路歷程,「經營傳統早餐店將近20年,全省連鎖店成績也都穩健成長,但是近幾年台灣消費者對早餐的需求逐漸改變,對用餐環境、氣氛、衛生及餐點等元素需求更為多元,因此花兩年多時間勤走全省早餐店,設計輕食菜單。」

「除了保留蛋餅、吐司等傳統早餐外,將早餐輕食化、多元化與健康化」,並在台南大飯店資深主廚指導下,推出採用大量當季水果、少糖、少油的蔬果拼盤及美式蛋捲等健康餐點,滿足民眾營養均衡攝取需求。

獨具市場獨特性的餐點與調性,更使優您客全日早餐獲得不少創業者青睞,紛紛主動詢問加盟事項,熱情的老闆娘也歡迎想共同經營的朋友到台南作客。

 


不過有好心的網友提醒大家,「每逢週末假日店內絕對大爆滿,外地的民眾如果想體驗讓貴婦也為之傾倒的幸福早餐,最好事先來電詢問(0800-088-892),避免到了店門口卻只能在旁邊排隊流口水。」

 

全日早餐:

優您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