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新東方大學英語詞彙課堂(附互動CD) (267MB@PDF/ISO@KF/DF/UC/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8-13 16: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新東方大學英語詞彙課堂 (附互動CD)
【檔案大小】:267MB
【檔案格式】:PDF+ISO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C/U4
【上傳日期】:2017/08/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新東方大學英語詞彙課堂》再現新東方激情課堂,妙語連珠的精彩講解,積極進取的學習氛圍,為您枯燥的單詞記憶旅程增添一抹快樂的色彩。諧音記憶、聯想記憶、故事記憶、形近區分記憶……在英語單詞與中文釋意之間巧妙搭建連接,多種記憶手段,記憶更輕鬆。

新东方大学英语词汇课堂

四六級考試又進入倒計時階段……6000字的詞彙量好像還遙不可及……漫漫長途,僅憑手中一本厚厚的單詞書,何時才能到達成功目的地?……還猶豫什麼?
趕快進入新東方大學詞彙課堂吧!

新東方明星教師趙麗,集多年國內外英語考試經驗於一身,對應試英語詞彙具有獨到見解,風趣幽默、輕鬆睿智的教學風格深受廣大學員的喜愛。

來聽聽學員的心聲吧
「非常感謝上蒼,讓我在考試這段艱苦歲月裡遇見了新東方,幫我度過了單詞的難關。」

「在新東方老師的課堂上學到的是一種思維,學會了這種思維,我自己也會聯想記單詞了,好開心!」

「新東方老師記單詞的方法太有創意了,他們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也成就了我的詞彙量,在這裡說聲謝謝。」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e6lqtdckksol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zulyvmh45

https://public.upera.co/6k1eg59b

https://www.up-4ever.com/97qbclz1wrkf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