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射擊]火柴人之時光殺戮(Black Iv Time Of Revenge)

littlegame 發表於: 2014-7-30 22: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射擊]火柴人之時光殺戮(Black Iv Time Of Revenge)
  
介紹:

遊戲主人公的火柴人是黑色王國的第四人繼承者,但是天數多變,帝星暗淡。他的王國被無情摧毀,他也從此隱姓埋名,像哈姆雷特一樣靜靜的等待著復仇的那天。終於有一天,時機來了,他這次去要和自己的仇敵兵刃相見,一定要把自己長久以來壓抑在心中的怒火徹底的釋放殆盡。
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幫助火柴人展開並且完成自己的復仇大業,一起聯手讓這個腥風血雨的夜晚讓詩人銘記吧!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點擊START GAME - 接著點擊ROOKIE/NORMAL/HARD - 再點擊START GAME開始遊戲

鍵盤WSAD鍵移動,滑鼠控制瞄準,點擊左鍵射擊,空白鍵減緩子彈速度,F鍵扔雷,E鍵搜索,R鍵裝子彈,Q鍵切換武器,數字鍵1-8選擇武器。
手雷的使用:滑鼠移到右上角的手雷圖標,再點擊選擇手雷,然後按F鍵+滑鼠點擊扔出手雷。
提示:定時炸彈放在原地後,人物必須馬上遠離它,否則會受到傷害。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3606.html
















































































棋盤紙牌賭博遊戲
小遊戲天堂
賽車遊戲
遊戲世界
技巧遊戲
遊戲泡麵
戀愛遊戲
運動遊戲
射擊遊戲
摸摸耳
策略遊戲
小二館
冒險遊戲
音樂遊戲
遊戲桃
球類遊戲
未分類遊戲
動作遊戲
4399小遊戲
化妝打扮遊戲
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圈
好玩小遊戲
益智遊戲
免費遊戲
經營遊戲
遊戲口袋
格鬥遊戲
遊戲鍋
麗的情小遊戲
其他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