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穿錐胸裝露美乳 柳岩款款造型性感惹火!

seeyou 發表於: 2013-11-23 18: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柳岩一組泳池『熱帶風情』寫真日前曝光,白色錐胸的復古胸衣搭配精致剪裁的黑色高腰及膝裙,性感造型搭配迷離光影,營造曖昧誘惑的氛圍,她更輕咬手指對鏡甜笑,俏皮可愛之餘更凸顯火辣、健康的特質。


據秀美網報導,白色錐胸復古胸衣,展露柳岩香肩纖腰膚若凝脂,精致剪裁的黑色高腰及膝裙,襯托出柳岩婀娜多姿的健康好身材;熱情大波浪捲髮散落肩頭 以及魅惑的煙燻妝,彰顯出鮮活的熱夏風情,柳岩舉手投足間蘊含著無限潛能,時而眼神迷離,時而俏皮微笑,給了攝影師無限靈感,在聚光燈的照耀下性感曼妙充 滿東方女人的風華韻味,與熱帶泳池的熱辣完美融合。


點擊查看下一頁


點擊查看下一頁


柳岩近日出席某活動發布會,穿著黑色露背裝,封胸秀美背。這款黑色露背禮服裙,將留言完美的背部曲線呈現出來,性感大方。


點擊查看下一頁


網路熱劇《屌絲男士》第二季首映禮在京舉行,柳岩一襲花色釘珠透視上衣搭配藍色Versace短裙,腳蹬Ruthie Davis糖果色魚嘴鞋性感亮相,中分長捲髮飄逸迷人,配飾與服裝相得益彰。


點擊查看下一頁


白色露胸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卻是夠大膽的設計,也只有柳岩如此好身材的人才能駕馭的了。白色短款,小圓領,柳岩的露胸已經讓人忽視了這件禮服裙原本樣式。


點擊查看下一頁


這件黑色抹胸裙,真是性感十足,不經意間的走光,彰顯著柳岩傲人的身材,倒是嫵媚動人。


點擊查看下一頁


黑色薄紗透視裝,露出黑色蕾絲邊的內衣,也是柳岩一貫的台上穿衣風格。若隱若現露春光,奪人眼光。


點擊查看下一頁
白色透視蕾絲背心搭配小開衫,藍色的半身裙,很清新的裝扮,有點鄰家女孩的感覺,秀氣甜美, 只要忽略胸前春光,真的很有清純的感覺。

點擊查看下一頁


這款藍色透視裝,絕對的驚爆性感。真空上陣大秀事業線,絕對夠驚豔夠性感。


紅色透視裝搭配綠色半身裙,勾勒完美身姿。彩色項鏈與吊墜腰帶的點綴,搭配的很有生動感。透視風格足以秒殺無數相機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