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策略] Discharge 免裝版 (3.1GB@RAR@多空間)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26 23: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Discharge 免裝版
【檔案大小】:3.1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LG 策略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SU/KF/FB/RF
【上傳日期】:2019/04/2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Discharge》是一款科幻風格的塔防策略類遊戲。在遊戲中你需要建造屬於你自己的無人機,操控這些無人機,與敵人進行殊死一搏。為了地球上最重要的金屬資源,你必須合理的佈置好己方攻擊與防禦陣線,建立基礎防禦設施以應對敵軍的來襲。

遊戲特色:
第三人稱控制關卡
帶一個你直接控制的武裝直升機並且讓他們知道誰是老大。然後切換到轟炸機,突破敵人,躲避炮火,摧毀敵人的倉庫。

自定義關卡
定製您的無人機使用不同的武器。找到最佳的小隊組合,來消滅你的敵人。

感受基於戰鬥的物理動力學
因為關卡模擬物理行為,所以你將在每一場戰鬥中獲得獨特的經驗。各種各樣的情況都需要你做出快速的戰術反應。

建立基礎設施
你將決定決定保護哪個位置。用高塔和牆築起堅固的防禦工事,以抵禦下一個到來的敵人。考慮到能源供應系統,因此敵人不能關閉你的武器並且只能有一次直接攻擊。

仔細考慮你的策略
奪得銥礦,建設能源農場和防禦塔。你將決定何時何地進行攻擊。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NeuralNetwork.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OPTIONS > Language > 選擇中文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speed4up.com/users/hiddenone/2298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9396

http://filebonus.com/users/Hiddenone/225

http://trsurl.com/l/21K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