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 6.0.2.4612 杜絕惡意軟體的護身符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5-23 22: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 6.0.2.4612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檔案大小】:39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SU/FU/U4
【上傳日期】:2018/05/2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是一個高級惡意軟件和間諜軟件刪除工具,用於檢測和刪除最深層的病毒感染,並保護您的電腦免受惡意行為的實時影響。使用IObit獨特的“雙核”(含Bitdefender 防毒引擎)反惡意軟件引擎,它可以檢測和刪除各種惡意軟件,如間諜軟件、廣告軟件、木馬、鍵盤記錄器、漫遊器、蠕蟲和 hijackers等200萬種以上的惡意軟體與病毒,確保您的PC更安全。通過實時保護和創新的雲端技術,它可以讓您的電腦始終持續保持安全。它與所有防病毒產品完全兼容,可以輔助您其他的防病毒產品,以確保您的PC處於最高安全性。有三種類型的掃描可應用:智慧型掃描會掃描重要的操作系統文件、程序和位置;全掃描掃描所有內容;自定義掃描可讓用戶選擇IObit Malware Fighter應要掃描的項目。

用戶應查看其他配置選項的程序設置。這裡可以配置更高的保護級別、掃描優先級和其他掃描相關設置,或者如果DOG,除了基於簽章的威脅檢測之外,還應使用數位原始基因啟發式惡意軟件檢測算法。 IObit Malware Fighter 利用雲端來分析風險。該服務使用IObit雲,也可以直接在Web瀏覽器中訪問瀏覽。

IObit Malware Fighter 的特點
IObit Malware Fighter Pro中的模塊:
•啟動防護罩
•處理程序保護
•網路防護
•文件保護
•Cookie保護
•瀏覽器防護
•USB磁盤保護
•惡意行動警衛

IObit Malware Fighter 6.0更新日誌
新功能:
+新保險箱可保護您指定的文件夾免遭未經授權的訪問。
+新的MBR Guard可以保護您的PC免受針對MBR的惡意攻擊,如GoldenEye / Petya攻擊。
+在衝浪保護和廣告移除中新近支持的反加密貨幣挖掘功能可以阻止加密貨幣挖掘腳本,並避免意外的系統減速或崩潰。
+新建通知中心通過單擊檢查並處理所有錯過的通知。
+支持高DPI顯示和高分辨率屏幕的新UI,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改進:
+更大的數據庫,以消除最新的頑固惡意軟件和病毒。
+優化的IObit反惡意軟件引擎,可實現更快速的掃描,更準確的檢測以及更強大的威脅清除。
+增強的雲安全與更大的數據庫以提高安全性。
+增強修復全部更新數據庫,打開保護和警衛,並通過單擊執行快速掃描。
+支持32種語言。

【安裝說明】:
01. 請參閱內附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a0rpwrp63ifq

http://speed4up.com/7185354279e46cd5

https://www.file-upload.com/6omsw983t84t

https://www.up-4.net/th4pz4m3zdq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