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日印混血知念沙也樺 魅惑大眼火辣挑逗激情!

seeyou 發表於: 2013-11-23 18: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2010年從日本選美節目「Parco Cinderella Girl」中脫穎而出的美少女知念沙也樺,雖不像其他寫真女星一樣,擁有豐滿胸器,或是翹臀,不過靠著那細緻深邃的五官,及那雙無辜的大眼,雖出道不久,但人氣正急速上升中。


今年她也發表了個人首發寫真「天氣預報的戀人」,寫真的走的是清純路線,不像有些寫真女模總是下猛藥,露奶露臀只差沒露三點,知念沙也樺的寫真反倒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擁有精緻五官及無辜大眼的知念沙也樺,只要一個小心魂就會被她勾走。(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近期的寫真拍攝之外,知念沙也樺也是日本晨間節目「MEZAMASHI」的固定主持人,此外,她也是日本人氣節目「PON!」的天氣女郎,時常在節目中示範最新款火辣比基尼。


愛做飯的她,工作閒暇時也會下廚犒賞自己,更不時將美食的照片上傳至部落格上與粉絲分享,照片裡也可以看出,無論是煎牛排,或是做鮪魚沙拉皆難不倒她,也讓網友直呼,「好想嘗嘗她的手藝!」



▲熱愛下廚的知念沙也樺,時常在部落格上與粉絲分享美食成品。(圖/翻攝自網路)


知念沙也樺小檔案:

姓名:知念沙也樺

生日:1992年1月26日

身高:161cm

三圍:78 - 57 - 85 cm

官方部落格:http://ameblo.jp/chinen-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