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家庭生活實用技巧全書 (120MB@PDF@KF/4D/4F/UD/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6-27 22: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家庭生活實用技巧全書
【檔案大小】:12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SU
【上傳日期】:2019/06/2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的內容十分豐富,涉及購房與家裝、家電、日用品、交通工具、服飾、食品與廚藝、寵物、花草、美容與保健養生、旅遊、醫療、安全共十二大方面的問題。對於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出現的問題,本書不只是停留在找出所有的問題上,而是為您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法、操作步驟以及注意事項等。書中的小技巧,有的簡單易行,有的巧妙絕倫,完全讓您享受到解決困難的快樂。

就樂趣而言,本書文字生動活潑,淺顯易懂,能讓您產生讀下去的興趣,此其一;其二,本書除了告訴您解決問題的方法,還在很多方面給您許多好的建議,而一旦您接受了您這些建議,您也許會驚奇地發現「生活原來還可以這樣」。

此外,考慮到您的閒暇時間或許不多,因此書中還添加了大量針對性強、易於模仿、色彩豔麗、幽默活潑的圖片,既彌補了文字的不足,又愉悅了您閱讀時的心情。

本書是一本實用性及時代性極強的家庭生活百科寶典,也是您家庭生活中的好朋友。讀完此書,您會發現「生活其實就該這樣」。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