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覺悟的冷豔美女前川伶早 誘人軀體

seeyou 發表於: 2013-11-23 18: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外表給人有點冷淡,但在戲劇中演出卻十分大膽的日本女優前川伶早,今年推出個人最新寫真,讓人感受到她那熱情如火的內在,日本粉絲形容「外表像冰山,內心有如火山」正是前川伶早最好的寫照。


不過讓前川伶早受到廣大矚目的並不是最新寫真,而是她主演的新電影「完全飼育7:束縛的終結」,光標題就知道影片走重鹹口味,她在片中飾演一位被綁架飼養的女高校生,不但有套上項圈的畫面,更有多場強暴激情的戲份,預料該片上映後將引起極大的話題。



▲外表冷豔的前川伶早,私底下卻十分活潑。(圖/翻攝自網路)


私底下的前川伶早則十分活潑,除了不時放上做美甲自拍照外,也經常上傳與友人出遊的照片,印證了「外表像冰山,內心有如火山」的潛在性格,也讓粉絲期待究竟何時才能將冷豔冰山劈開,被熱情的火山給融化。



▲前川伶早在新片「完全飼育」中,有多場重鹹口味激情戲!(圖/翻攝自網路)


前川伶早小檔案

姓名:前川伶早

生日:1988年11月7日

血型:A型

身高:161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