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劉若英 我們沒有在一起MV

plurk 發表於: 2010-4-18 12: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劉若英加盟「相信音樂」創下四項紀錄:
首波主打「我們沒有在一起」橫掃新媒體排行榜 奪下八項冠軍寶座
新專輯「在一起」氣勢如虹 包辦四齣偶像劇主題曲
三大文青才子才女好友一路力挺 貢獻攝影作品完成專輯封面
金曲導演周格泰電影高規格拍攝新歌「我不想念」



劉若英(奶茶)2010年加盟「相信音樂」,與昔日充滿革命情感的老朋友們再度攜手合作,完成最新專輯「在一起」,於4月16日正式發行。劉若英與相信音樂的工作團隊,卯足全力繼續朝音樂之路努力,新歌一出勢如破竹,創下四大紀錄:首波主打歌「我們沒有在一起」專輯未上架,迅速拿下KK BOX、ezPeer單曲點播冠軍以及六大電信業者鈴聲下載冠軍,成績亮眼。除此之外,新專輯「在一起」氣勢如虹,更包辦了四齣偶像劇主題曲。劉若英即將推出新專輯,樂壇上的三大文青才子才女,包括有:五月天阿信、瑪莎、創作才女陳綺貞一路相挺。奶茶一直十分欣賞好友們的攝影作品,這次特別邀請這三位好友加上自己的作品,一同為專輯設計了「春夏秋冬」四款封面。而新歌「我不想念」邀請金曲導演周格泰掌鏡,一行30位工作人員遠赴日本福岡尋找油菜花田拍攝MV,以電影等級超高規格拍攝,斥資500萬元完成。

「我不想念」MV過度催淚 記者會現場唱片公司為媒體準備面紙
劉若英與“七位男人”天雷地火 蹦出音樂燦爛火花
同門師兄五月天阿信驚喜現身 獻上“仙人掌花”祝福奶茶大開桃花
奶茶神秘第八位男人終於現身 共赴日本“風和日麗”下花田拍MV

劉若英「在一起」全亞洲發片記者會大陣仗,邀請海內外百位媒體共襄盛舉。劉若英一襲帥氣勁裝亮麗登場。由於,記者會開場就會撥放賺人熱淚的MV「我不想念」,唱片公司有鑑於先前的試播經驗,了解「我不想念」MV的催淚威力,足以讓全公司全軍覆沒、哭成一整片,因此,特地事前為現場媒體朋友貼心準備面紙,讓大家觀賞這支催淚的MV之後,方便拭淚。



劉若英與主持人黃子佼暢談新專輯「在一起」與五月天阿信、鍾成虎、張亞東、朱敬然、施人誠、黃中平、周格泰這七位男人在音樂上與視覺上合作的總總火花。然而,這當中與她默契最足、頻率最為相通的老朋友阿信,今天早上從美國趕回台灣,晚上接著飛往新加坡演唱會的他,更是百忙當中驚喜現身,特別前來為奶茶的新專輯站台。新專輯阿信儘管行程滿檔,依然是全程參與奶茶的專輯製作,重選歌、製作、歌詞討論到企劃方向,皆不遺餘力、傾囊相授。對於阿信的出席,唱片公司保密到家,完全不知情的劉若英又驚又喜,也借此機會向阿信表達自己心中的萬分感謝。

   兩人一碰面,竟然十分害羞的站的很遠,主持人黃子佼戲稱兩人怎麼像打西洋劍一樣一進一退的相敬如"冰"。結果在大家的鼓譟之下,兩人以握手方式代表阿信歡迎奶茶加入相信音樂。奶茶也表示很感謝也很珍惜阿信與相信音樂全體工作人員的幫忙,將會繼續在音樂上繼續全力以赴。並且特別感謝阿信這位製作人願意在農曆年節初四就開始陪同開工。

阿信除了親自站台,更代表唱片公司送上「仙人掌花」。會送上「仙人掌花」的原因是:因為劉若英非常喜愛阿信與知名創作詞曲人陳沒合作的歌詞的一句「當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掌心的淚卻還是滾燙」。阿信笑說:「仙人掌還是能長出花朵的,希望妳還是能桃花朵朵開,談場戀愛。為了製作奶茶這張專輯,我把奶茶歷年的專輯都重新聽一遍了,這張專輯真的足以代表奶茶的全新代表作。」奶茶也表示會把這盆仙人掌花放在房間床頭。阿信除了送上禮物,更為大家帶來奶茶新專輯中的第八位神祕男子,正當大家陷入一陣疑惑時,阿信娓娓道來:這位此次跟著奶茶遠赴日本福岡共賞油菜花田的男子就是“瑪莎”!原來,五月天除了阿信之外,瑪莎也特別出馬擔任男主角,與奶茶一同拍攝「風和日麗」的MV。MV拍攝過程中,兩人默契十足,更以“茶哥”、“莎妹”相稱呼,主持人形容好像是劉若英把馬子的故事,十分有趣。記者會現場,也首播了兩人合作的新MV「風和日麗」。

「脫掉高跟鞋」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開始起跑
除了推出新專輯「在一起」,5月份劉若英「脫掉高跟鞋」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即將在5月開跑,5月8日將以上海作首站。演唱會場次如下:
5/08 上海 上海大舞台
5/16 瀋陽 瀋陽奧體中心體育館
5/22 南京 南京奧體中心
5/29 北京 首都體育館
6/05 鄭州 鄭州國際會展中心、7/10武漢、7/17福州
7/24 杭州 黃龍體育館
7/31 成都 四川省體育館
8/07 廣州 廣州體育館、8/28江蘇江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