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WinZip Pro v26 功能最完整空前最快加密壓縮解壓檔案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9-01 01: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WinZip Pro v26.0 x64
【軟體類型】:壓縮工具
【檔案大小】:7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08/3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最受歡迎的檔案壓縮和管理公用程式
歡迎使用一站式檔案管理和壓縮軟體。
全新的 WinZip Pro 應用程式可解壓縮超過 17 種檔案格式,並提供更多實用功能。

    WinZip PDF Express:轉換格式、合併、保護和匯出
    WinZip Image Manager:加上浮水印、調整大小、轉換格式、旋轉單一或多個影像
    WinZip Secure Backup:自動在雲端保留檔案的安全副本
    WinZip Share Express:以專業手法壓縮、加密和共用
...並具有其他更多功能!

可解壓縮所有主要格式
只要按一下,即可開啟所有主要壓縮格式,包括 Zip、Zipx、RAR、7z、TAR、GZIP、VHD、XZ、POSIX TAR 等等。

完整的檔案管理
無論檔案位於電腦、網路或是雲端服務,您都能輕鬆尋找、開啟、編輯、移動和分享您的檔案。

保護隱私
壓縮時輕鬆加密檔案,保障資訊和資料的安全,並可建立唯讀 PDF 以及新增浮水印以防他人複製檔案。

隨時隨地分享
透過電子郵件、雲端服務、社交媒體和即時通訊軟體輕鬆分享大型檔案,並可快速分享雲端檔案的連結。


WinZip 應用程式
全新! WinZip® Image Manager (Pro/Enterprise)
在一個專用應用程式中管理、共用和放心保護所有圖片的全新方法!輕鬆轉換格式、旋轉、調整大小及剪裁單一或多個影像。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按一下滑鼠右鍵,即可快速存取所有 WinZip Image Manager 功能。提升安全性可讓您移除相機資訊、EXIF 資料,包括 GPS 位置,並提供不失真壓縮和銀行級加密。

全新! WinZip® PDF Express (Pro/Enterprise)
強大的多用途 PDF 應用程式,功能更勝基本 PDF 讀取程式。將 PDF 匯出至 Word 或影像檔,或從任何文件建立 PDF。重新排序、新增或刪除頁面,以及將多種文件格式輕鬆合併為單一 PDF,然後加上浮水印、防護及共用。

全新! WinZip® Secure Backup (Pro/Enterprise)
此防護應用程式可保護您最重要的資料,讓您高枕無憂。建立簡單而強大的備份例行作業。將副本儲存在本機或儲存至雲端,以獲得額外層級的安全保障。有了 WinZip,您最重要的檔案將安全無虞,且能輕鬆還原。

全新! WinZip® Share Express (Pro/Enterprise)
安心又安全地共用您的檔案。WinZip 應用程式隨附此強大的共用工具,可讓您透過簡單介面共用、壓縮和加密。將檔案輕鬆共用至一或多個位置,並擁有額外層級的安全保障,包括軍事級加密和定時炸彈自動銷毀功能。

新功能:
增強功能!全新功能區外觀和質感,搭配內容感知檔案管理工具
探索更多功能,完成更多工作!使用者體驗更臻完善,輔以現代嶄新圖示,讓您能洞悉 WinZip 強大的壓縮、轉換和檔案管理功能。此外,內容感知功能區可配合您正在執行的工作,例如存取檔案和資料夾維護功能、轉換、壓縮和解壓縮。

增強功能!自動清理和整理您的電腦
還有什麼比自動清理功能更棒的?藉由這個高效率功能,您不再需要點按來操作,就能讓工作自動執行。藉由我們獲得證實的 WinZip 背景工具,您可以設定移除舊檔案的規則以節省空間、維持速度及保護檔案。

全新!「與我共用的檔案」資料夾
所有檔案存放於單一位置!歡迎使用簡化流程,藉此讓您立即找到他人與您共用的所有檔案。WinZip 支援多雲端,因此您可以存取Google Drive、OneDrive 與許多其他雲端儲存服務,並透過單一應用程式與同事、好友和家人協同合作。

全新!批次轉換功能
您可以透過這個彈性選項同時執行多種轉換工作,包括將檔案和 PDF 互相轉換、將檔案合併至單一 PDF、轉換或縮小相片、簽署 PDF 或新增浮水印。只需選取您要變更的檔案,然後選擇您要套用的合適轉換選項,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全新!在 Windows 檔案總管和 WinZip 之間順暢切換
您有不同的選擇!在資料夾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即可在 WinZip 或 Windows 檔案總管中開啟檔案。只要在檔案總管中按一下,即可切換至 WinZip 並直接存取 WinZip 的進階檔案管理工具,例如重新命名大量檔案、轉換以及加密。

全新!快速存取近期聯絡人
更快且更有效率地與您最常用的聯絡人取得聯繫。WinZip 現在提供從近期電子郵件收件人的聯絡人清單中快速選取的選項。不需要再花時間搜尋整個通訊錄!

全新!個人云端 NAS 磁碟機支援
不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將 WinZip 連接至 Western Digital 的 My Cloud 服務,並在個人云端中存取您的檔案。就像 OneDrive 或 Dropbox 等雲端服務,您可以使用 WinZip 透過個人 WD My Cloud 從任何位置瀏覽和管理家裡的檔案。

增強功能!更多壓縮檔案篩選選項
有了 WinZip 的篩選功能,您可以選擇只包含 Word 文件或影像或其他特定檔案格式。您現在可以將 Zip 檔案中現有的檔案更換為新版本,並選擇是否在現有的 Zip 檔案中新增檔案。

增強功能!簡化「動作窗格」
輕鬆存取完成工作所需的功能,讓您保持領先。透過更新並簡化的「動作窗格」,您現在可以儲存檔案、以電子郵件傳送檔案,以及直接從檔案資料夾或 Zip 窗格共用內容,藉此節省寶貴時間。

增強功能!將檔案合併至單一 PDF (Pro/Enterprise)
我們擴充了 PDF 功能!透過「合併檔案」功能,您可以將多個 PDF 檔案合併至單一 PDF 或將非 PDF 檔案轉換為單一 PDF 檔案。此外,您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彙集 Office 檔案、影像和 PDF,併合併為 zip 檔案中的單一 PDF。

全新!支援 Windows 環境字串
在 WinZip 檔案選擇器中輸入一般關鍵字 (在 Windows 中稱為環境字串),以尋找您電腦專屬且來自本機磁碟、網路裝置或雲端服務的檔案和資料夾。

更高效率的檔案壓縮,以及重複檔案偵測功能
您可能沒有注意到,但您的 Zipx 檔案經常包含重複檔案,因而膨脹了壓縮檔的大小。WinZip 26 可掃瞄並排除重複檔案而非儲存為連結,藉此節省您的空間。您的檔案將維持原樣,但 Zipx 檔案會比以往更小。

體驗更佳的 Zipx 壓縮功能
WinZip 已在 Zipx 中新增 ZSTD 壓縮方法。有了 ZSTD,WinZip 便可更快速地壓縮和解壓縮多種檔案類型,同時達到比 DEFLATE 和 DEFLATE64 壓縮方法更好的壓縮率。

在雲端整理您的相片
使用 WinZip 依年份和月份自動整理您所有相片。不必再浪費時間捲動畫面尋找相片,現在儲存、管理和分享您最重要的回憶,輕鬆愉快、前所未有。

與 Microsoft Teams 緊密整合
您現在可以透過 WinZip 的全新 Microsoft Teams 整合功能,在 Microsoft Teams 中與同事分享 Zip 檔案。只需使用 WinZip 的即時訊息功能,即可輕鬆將壓縮檔分享到您選擇的 Microsoft Teams 頻道。

自動儲存雲端檔案
WinZip 一直以來都讓您輕鬆存取儲存在雲端的檔案,但現在 WinZip 26 將這項服務提升至全新境界。WinZip 26 可自動儲存您在雲端檔案進行的工作,確保您不會遺失重要工作。

存取和編輯他人與您共用的檔案
在 OneDrive 和 Google 雲端硬碟中輕鬆存取共用資料夾,提升您與團隊的工作效率。您可以直接看到哪些資料夾屬於其他人,WinZip 26 也能讓您壓縮、解壓縮、加密和解密儲存在共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安裝後不要開啟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00q9x93q1cpb

https://down.mdiaload.com/clujv8ovanah

https://down.fast-down.com/18118wsbheon

https://www.upload-4ever.com/a7tfn00fnmgr

https://userupload.net/9brlltjbnm45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