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書劍恩仇錄(明河版)(有聲書-文本+音頻) (439MB@PDF/MP3)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10 18: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書劍恩仇錄(明河版)(有聲書-文本+音頻)
【檔案大小】:63MB+376MB
【檔案格式】:PDF+EPUB+MOBI+MP3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
【上傳日期】:2019/07/1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書劍恩仇錄》雖是金庸的第一部作品,但已經光芒萬丈。《書劍》是「群戲」,主角是「紅花會」,而不是一個人或兩個人。紅花會一共有十四個「當家」,其中有幾名相當突出,活龍活現,令人激賞!《書劍》採用了「乾隆是漢人」的傳說,借乾隆這個人物,寫出了既得權力和民族仇恨之間的矛盾,在表達這一點意念上,獲得成功。

作者簡介:
金庸 
原名查良鏞,香港知名的新聞工作者和社會活動家,也是近代中國文學的重要作者之一。以「金庸」為筆名的小說創作,可謂全球華語社會最為膾炙人口的作品。 生於1924年,浙江海寧人。畢生專業致力新聞工作,長達三十餘年,先後在上海《大公報》及《新晚報》任職。1959年,他創辦香港《明報》,成為香港輿論的重鎮,之後相繼創辦《明報月刊》與《明報週刊》;也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各創辦《新明日報》,報業成就斐然。 查良鏞閱歷豐富,文思敏捷,創作概括小說、政論、散文、譯述和劇本。其中以開創武俠寫作新頁最為特出,既有古典小說的精采傳統,又能自出一格,豪情俠義躍然紙上。不僅風靡全球華語社會,也有英語、日語等多國語言譯本。小說也多次改編為電影、電視劇、廣播劇、舞台劇和電腦遊戲軟體。

【下載載點】:
PDF+EPUB+MOBI 文本




MP3音頻朗讀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