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戰略遊戲]病毒傳播倖存者2014(Infectonator Survivors Alpha 0.51)

littlegame 發表於: 2014-9-19 21: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戰略遊戲]病毒傳播倖存者2014(Infectonator Survivors Alpha 0.51)
  
介紹:

在這次最新版本的畫面,更加精美,戰鬥畫面又酷炫!
1.警察角色現在可以在移動的同時進行裝彈
2.推出更多裝備,地面工程系統未來也將繼續增加
3.獲得更多主動與被動技能
4.健康系統移除了在戰鬥中使用金幣進行恢復的功能,增加了使用新裝備在回合中治愈的功能,其餘治療只可以在總部之內進行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點擊START - 接著點擊NEW GAME - 然後點擊PLAY - 再多次點擊CONTINUE即可開始遊戲

數字鍵1-4選擇角色,滑鼠點擊選擇人物,點擊右鍵移動,點擊右下角的導彈圖標進行釋放。R鍵換子彈,H鍵治愈所選角色,Q鍵全畫面控制。點擊右邊的START殭屍來襲。
提示:隊員在戰鬥中死亡無法復活,一些關卡可以尋找到新的角色加入隊伍,所有隊員都死亡則遊戲結束,需要重頭開始,所以要注意保護好隊員。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4207.html














































經營遊戲
好玩小遊戲
遊戲世界
其他遊戲
遊戲鍋
音樂遊戲
棋盤紙牌賭博遊戲
冒險遊戲
免費遊戲
球類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
戀愛遊戲
遊戲泡麵
4399小遊戲
益智遊戲
7k7k小遊戲
未分類遊戲
小遊戲天堂
角色扮演遊戲
化妝打扮遊戲
小二館
運動遊戲
策略遊戲
摸摸耳
射擊遊戲
遊戲桃
遊戲圈
格鬥遊戲
技巧遊戲
遊戲口袋
動作遊戲
賽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