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泫雅MV被刪限制級鏡頭曝光

seeyou 發表於: 2013-11-23 18: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南韓組合Trouble Maker的新歌《沒有明天》MV中,因為尺度過大而被剪掉的鏡頭,日前在網路上曝光,果然叫人咋舌,因為泫雅和賢勝擺出的各種限制級撩人姿態,包括舔肚、頭塞下體等,以及泫雅穿著內衣擺弄的誘人畫面,在保守的南韓,鏡頭會被刪也真是無話可說。


泫雅和賢勝光是拍MV的親密程度和化學效應,就強到如此叫人遐想連連了,難怪Super Junior的希澈會在上節目的時候表示:「看了《沒有明天》的MV,我感覺他們兩個肯定在現實生活中交往過,否則不可能演繹出這麼生動自然的效果。」



▲▼泫雅和賢勝《沒有明天》MV被刪鏡頭。(圖/MV截圖)



 


 


 


只不過於此同時,有網友也發現,《沒有明天》的MV和蕾哈娜唱的《We Found Love》MV,真的非常相似,不管是賢勝和泫雅在車上的接吻鏡頭,或者兩人在蘆葦叢中擁抱的畫面等,都跟《We Found Love》超像。這似乎也讓泫雅和賢勝吃盡苦頭拍攝完成的這支MV,留下了小小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