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赤川次郎] 他是我的愛 (125MB@PDF@KF/4D/4F/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10 18: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他是我的愛
【檔案大小】:12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
【上傳日期】:2019/07/1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人長得清純漂亮,但視財如命的大石冴子,無意中遇見一位英俊多金的殺人嫌疑犯。這位青年口口聲聲都說自己是冤枉的,同時願以一千萬日幣的報酬,請冴子代為洗清冤屈。冴子先是看在錢的份上答應了,不過卻在調查過程中,不自禁地付出真情真愛而從此捲入一場是非之中......。只是,她真的愛上一個殺人犯嗎?


作者簡介:
赤川次郎(1948年2月29日-),日本推理小說家,生於福岡縣福岡市,桐朋高等學校卒業。1996年度以來擔任金澤學院大學文學部客員教授。 

赤川次郎曾從事過很多和寫作無關的工作,可是這些多樣的經驗,使他的個性有著幽默圓滑的一面,反映到書裡,也就成為他的特點。赤川在小說中常讓主角「自說自話」,並且在危急的時候冒出讓人忍俊不住的笑話,這樣的寫法在他之前非常少見,因此赤川的最大貢獻是開發了推理小說的一個新類型,曾有人評論「赤川的作品是最不像推理小說的推理小說」。他的作品有多個系列,如三色貓系列、三姊妹偵探團系列、南條姊妹系列、華麗偵探團、詭異驚情系列、幽靈系列、戀母刑警系列、賊夫警妻(今野夫婦)系列、吸血家族系列、花嫁(新娘)系列、爽香系列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