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暗黑破壞神3》新增怪物「掘墳者」資料

lancer 發表於: 2009-3-03 08: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暗黑破壞神3》開發公司 Blizzard 於今日更新官網怪物資料介紹頁,新增了一種名為「The Unburied」(暫譯:掘墳者)的怪物。同時,遊戲截圖以及美術原畫設定圖也同步更新共 12 張的新圖片。

新怪物 - The Unburied 介紹
那是極為可怕的存在。恐怖的氣息彌散在空氣中,我感覺得到。當我看到劃破長空的火球時,我正在崔斯特瑞姆出行。在這毀滅之兆出現後不久,我發現了一個身受重傷的旅者。他勉強能夠透露出:造成他如此嚴重傷害的罪魁是那些被詛咒的怪物。他叫它們「The Unburied」(掘墳者)。

幾個月前,當我書寫下我們這片大陸上的不死生物狀況時,我認為它們是巨大的威脅。但是與這個可憐人所講述的新不死怪物相比,它們簡直微不足道。

這個旅者是一位軍官之類的人物,領導著當地的守衛外出偵查那些瘋狂的墜落產物。在這些黑暗的歲月裡,從事這種職業的人越來越多。當衛隊正面對一片由這個倒楣傢伙發現的墓穴時,一隻全身生角,形容可怕的龐然大物爬出地面。



瀕死的旅者描述了這怪物的模樣 - 他把它稱為「掘墳者」,由那些浮腫、腐敗、散發惡臭的屍塊拼湊而成,身上生著許多殘損的頭顱與遍生尖牙的流涎巨口。他那天很幸運,但當他與從那怪物手中救下他的數人一起返回之後,他們驚駭地發現不死生物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他們英勇奮戰到最後一人,竭盡所能阻止這些怪物殘害鄉村。他是最後一名倖存者,而在他終於去世之前,他驕傲地告訴我他們成功地剷除了那骯髒的怪物。

這些生物由不幸而生,以痛苦為食。當屍體被堆積在一處草草埋葬,「掘墳者」便會誕生。我無能為力,甚至懷疑這是否是一種報應,因為我們對同類的殘暴行為而招致天怒。但到底是什麼促使它們產生的?它們怎麼會得到生命?又是什麼力量使得它們遠比那些“普通”的怪物和不死者可怕?

我確信人類的末日已為時不遠。我們的世界無疑正在被那些混亂不安的生物佔領,而每一個黎明都帶來更多的不幸,身為人類我們除承受外並無他法。黑暗將臨,朋友,記住我的言語。

新增美術原畫設定圖、遊戲圖片
本日更新的主題著重於新怪物掘墳者的部份,美術原畫設定圖也同時釋出了三張新的圖片,分別為兩張怪物相關、一張城鎮美術概念圖。在遊戲圖片部份,共有 9 張遊戲截圖也於此次更新同步釋出。

原文圖片連結:
暗黑破壞神3

最新回復

kangbo at 2009-6-16 14:13:26
到底要等多久才會出呢?
proboy at 2009-6-16 22:56:19
看起來 就覺得粉好玩~~~
jekylllin at 2009-6-23 02:06:38
thanks fg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