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色狼魔术师垂涎32E童颜巨乳妹 陈易萱大喊我爸是警察

kate74 發表於: 2014-7-28 13: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名模特儿兼魔术师,母亲节当天,以教魔术为幌子,将一名21岁火辣女大生带往租屋处,伸出魔掌,将女大生强压床上,强吻、袭胸,女大生机警,用强烈口吻,连续告知色魔术师三次「我爸是警察,你想清楚你的行为」,对方才放手,事后才若无其事开门让女大生离去,女大生出面指控色狼魔术师,不希望有人受害。受害的21岁女大生就读大二,外型亮丽,身材火辣,她说,两个月前打工认识魔术师,对方不断约她,说要教导魔术。12日中午,两人相约吃饭,魔术师餐桌上就急著表现,拿出扑克牌,要她抽出其中一张,马上猜中她抽的扑克牌,程序中说著自己模特儿及魔术师的经历。 用餐后,魔术师以陪同回家拿试镜衣服为由,将她带回租屋处,还说时间不会太久,一进门假装收拾衣物,接著又说要教她魔术,要坐在床上紧闭双眼,她不愿闭眼,对方用两隻手指戳她眼睛,她立即闭眼。第二次再度要求闭眼,她不从,对方于是将她双手抓住、强押在床,对她强吻,她反抗,大叫「不要这样、你要干嘛!」对方竟回「能干嘛」,随即伸出咸猪手,对她袭胸。

 

 

 

 

 

 


更多正妹:http://bit.ly/1fvc0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