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Lazesoft Product Pack 4.2.0.1 UE 方便即時恢復數據(640MB@RAR@多空間)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3-25 22: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Lazesoft Product Pack 4.2.0.1 Unlimited Edition (獨立安裝)
【軟體類型】:磁碟工具
【檔案大小】:64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DF/UC/TB
【上傳日期】:2017/03/25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Lazesoft Recover My Password 4.2.0.1:
如果您忘記了管理員帳戶密碼,或者管理員用戶帳戶已被鎖定或禁用,並且您無法訪問該帳戶,則可以刻錄 Lazesoft Recover My Password CD 或 USB。您可以從新媒體啟動,以清除管理員的密碼並解鎖用戶帳戶。

Lazesoft Data Recovery 4.2.0.1:
Lazesoft Data Recovery 是一個易於使用和強大的數據恢復軟件。

Lazesoft Data Recovery 為家庭用戶和企業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用於恢復已因為刪除或丟失的文件、重新格式化或破壞硬盤驅動器、病毒或木馬感染、意外的系統關機或軟件故障。

易用的界面和最強大的數據恢復軟件引擎,您可以使用 Lazesoft Data Recovery 恢復數據,在搜索進行過程中預覽恢復的文件。

Lazesoft Windows Recovery 4.2.0.1:
Windows 不能正常啟動嗎?需要正確的引導問題或檢索您的重要檔案。

Lazesoft Windows Recovery 提供家庭使用者和企業完整的解決方案來解決啟動問題、檢索的重要檔案、取消刪除分區等。

使用易於使用的界面,您可以使用 Lazesoft Windows Recovery 來自行糾正引導問題,避免重新安裝 Windows。不需要技術背景。

在修復之前,您可以使用 Lazesoft Windows Recovery 備份整個 Windows 系統或磁盤。

眾多的修復操作只需要一次點擊,並且操作是可撤銷的。如果您不滿意修復結果,您可以撤消它。

Lazesoft Disk Image&Clone 4.2.0.1:
Bootable CD 可輕鬆、安全地離線克隆整個硬盤、備份或還原您的硬盤。

Lazesoft Disk Image&Clone 可用於備份、硬盤升級或磁盤複製。

您的硬盤已滿,您需要升級到新的硬盤?你認為你正在面臨一個大型的重新安裝項目,這可能需要幾天時間的繁瑣工作。

使用 Lazesoft Disk Image&Clone,幾次點擊便將包含 Windows、程式、文件和個人設置的整個磁盤克隆/復製到新磁盤/分區。不需要重新安裝 Windows 和程式。

需要安全備份系統嗎?

使用 Lazesoft Disk Image&Clone,您可以在脫機時安全地備份整個系統或磁片映射檔,或將整個磁盤克隆到另一個備份。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產生序號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yw5i18vz4xng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x2ddvnozb

http://public.upera.co/3JI6l2qw

http://turbobit.net/0wpj1zvrykoc.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