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CorelCAD 2019.5 v19.1.1.2035 功能強大2D製圖與3D設計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6-22 18: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CorelCAD 2019.5 v19.1.1.2035
【軟體類型】:繪圖工具
【檔案大小】:59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4D/4F/UD/SU
【上傳日期】:2019/06/2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CAD 軟體
    專業 2D 製圖與 3D 設計工具
    支援 .DWG、.STL、.PDF 和 .CDR* 業界標準檔案格式
    具備有效率的專案協同作業和共享功能
    可選用自動化和自訂功能

使用經濟實惠的 CAD 解決方案,打造專家級成果
使用 CorelCAD™ 2018 出色的 2D 製圖和 3D 設計工具,打造精準效果,增強您的視覺化溝通能力。CorelCAD™ 2018 是經濟實惠的智慧型解決方案,可協助您繪製精細元素,達成技術設計的需求。搭配 Windows 及 MacOS 原生 .DWG 檔案支援和最佳化作業,您可以在所選平台上,盡情使用這款產能再升級、效能更出色的電腦輔助設計軟體。CorelCAD 2018 提供靈活的功能選項,不論新手或老手,皆可按照個人工作流程需求進行創作。

為 2D 工程圖、3D 設計圖和 3D 列印設計的 CAD 軟體
效率和產能
使用 CorelCAD™ 2018 出色的製圖和設計工具,打造精準效果,全面拓展您的視覺化溝通能力。有了增強型使用者介面及省時新功能,您將可提升工作流程效能,並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且視覺效果豐富的 CAD 設計。

2D 製圖
透過一系列專業製圖工具,取得您需要的設計能力,成功滿足任何專案對控制力和細節的要求。CorelCAD 2018 提供繪製 2D 螺旋紋的全新螺旋工具、進階表格工具,以及可隨繪圖階段設定和調整標示線的 MultiLeader 工具。

3D 設計
體驗 CorelCAD 2018 3D 功能打造出的高超又精確的設計成果,並將您的繪圖從 2D 製圖轉換成進階 3D 設計。透過一系列專業的直覺式 3D 工具 (包括增強型圖元掣點和「屬性」選單),您已準備好從專案草圖進入 3D 輸出和列印的世界。

相容性與自訂功能
您可以和內部團隊和外部供應商一併共用專案,精簡專案流程。CorelCAD 2018 與最新版 AutoCAD R2018 .DWG 檔案格式完全相容,可讓您安心地與業務夥伴協同作業,而且本軟體還包含適用於任何作業環境的創新自訂功能和自動化支援選項。

新增功能:
螺旋工具
使用全新螺旋工具打造 2D 螺旋紋和 3D 螺旋,運用圓柱形周圍的單一圖層賦予任何物件立體形狀 (例如:彈簧或螺旋樓梯),為造形提供更多可能性。

以遞增方式移動圖元
使用「複製」指令加速工作流程,快速將選取物件複製到作用中圖層 (而非來源圖層)。使用增強型「貼上」指令,從剪貼簿將內容複製到作用中圖層 (而非來源圖層),或選擇 Shift + 方向鍵,以特定增量值移動選取的圖元。

增強功能:
原生 .DWG 檔案
以 .DWG 格式開啟、編輯及儲存檔案,輕鬆地與同事和供應商協同作業。使用最新版 AutoCAD R2018 .DWG 檔案格式,增進您與內部團隊及外部供應商的專案共享效能,讓您安心地與業務夥伴協同作業。

業界標準 CAD 功能
CorelCAD 與所有主要 CAD 程式皆相容,具有熟悉的指令列、指令別名以及功能表和工具列項目,讓經驗豐富的使用者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3D 實體編輯和建模工具
運用更迅速的螢幕編輯工具,省下寶貴的設計時間。增強型圖元掣點和「屬性」選單可讓您進行 3D 編輯,並可提供 3D 直覺式操作功能。為設計增加 3D 實體元素,並使用布林運算來結合、相交及減除本體。使用進階編輯工具,諸如將 3D 實體的邊緣圓角化,以及將 3D 實體個別面著色、移動、旋轉及偏移。

支援表格設計
透過全新 ExportTable 指令,即可使用逗號分隔格式 (CSV) 輸出表格,並在 Microsoft Excel 或資料庫應用程式匯入 CSV 檔案。您可以在表格儲存格中新增公式,並在既有的表格中插入、刪除、合併或調整儲存格與行列大小。

物件抓取和圖元網格
使用 CorelCAD 智慧工具,例如物件抓取、物件掣點和極性導引,針對物件快速地重新定位、對齊、複製或調整大小。增強型圖元掣點可提供 3D 編輯和直覺式操作功能。使用內容關聯功能表,您即可在任何圖元網格上輕鬆編輯物件幾何屬性。

MultiLeader 和智慧型度量工具
使用多個起點線繪製、編輯和設定標示線。這個便利的工具還能讓您從 MultiLeader 新增和移除起點線,在更改繪圖時進行調整和編輯。使用尺寸標註工具進行精確量測。智慧型尺寸標註工具會自動建議最適當及精確的尺寸標註類型。

管理 BlockAttribute 屬性和設定
使用「圖塊」支援在「圖塊」(符號) 定義中編輯 BlockAttribute 屬性和設定。只要在鍵盤上按幾下,即可變更插入圖塊時系統提示輸入 BlockAttribute 值的順序,您可以根據 Block Attribute Manager 設定同步圖塊的所有執行個體,或從「圖塊」刪除 BlockAttribute 值。

增強的效能
本電腦輔助設計軟體可提供所有您需要的效能。此外,我們已針對最新作業系統 (如 Windows 10 與 macOS High Sierra) 進行系統最佳化,並更新使用者介面設計,使軟體功能更加簡易好用。

CorelCAD Mobile
CorelCAD Mobile 是 CorelCAD 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系統的最新平板電腦版本,專為搭配既有 PC 和 Mac 平台的行動運算需求而設計,讓您可隨時隨地設計和註記專案設計圖形。CorelCAD Mobile 是提供基礎功能的免費隨附應用程式,您也可以透過訂閱獲得完整功能及編輯效能。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Crack_x64] / [Crack_x86] 裡的 CorelCAD.exe 到安裝目錄的 BIN 文件夾裡 (Corel\CorelCAD 2019\BIN)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ou142tk0b07o

https://4downfiles.org/ruusrbi80idq

http://www.4file.net/1h5xfjlt7uc5

https://usersdrive.com/5e4m7t1i8sto.html

https://speed4up.net/9r2p09oili5a.html

【解壓密碼】:無

【Speed4up資源總集】【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