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口才博弈 (18MB@PDF@KF/U4/FU/4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1-01 22: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口才博弈
【檔案大小】:1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4/FU/4F
【上傳日期】:2018/11/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擁有好的博弈口才,你就能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中遊刃有餘,你就能於激烈的社會競爭中脫穎而出,你就能在鬥智鬥勇的談判桌上侃侃而談、展出奇招;擁有好口才,你就能在針鋒相對的辯論台前巧舌如簧、雄辯如虹,勝券在握。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開放競爭的社會,現在的社會又是一個相互溝通、相互影響和相互合作的社會。這個特殊的時代決定了口才不僅成了人們日常生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更是人們事業成敗的一個舉足輕重的先決條件。說話的水平和能力已成了衡量一個人整體素質不可或缺的重要標準。新的生存環境呼喚新的適應型人才.呼喚多彩的「辯」士。希望讀者對各種口才博弈方法,細心揣摩、掌握精髓、靈活運用,在實踐中,口吐蓮花、快口如刀、應變自如,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