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美麗也可以延續!

isikiss 發表於: 2017-2-02 14: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早早結婚,早早生子。

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華,
都在家裡帶孩子。

別擔心,
與皮膚融合性佳的V+QQ玻尿酸,
讓妳跟早生的倦容說BYE BYE。





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美麗也可以延續!

文/尹海崴

聊到年紀輕輕就結婚,妳會想到誰?名媛界的孫芸芸,早在21歲結婚,爾後生了一對子女。藝人昆凌也在21歲結婚,現在已經育有一女。當同齡朋友,還在享受單身的自由自在時,她們已歷經懷孕、生子,開始體驗天天餵奶、拍嗝、換尿布的家庭生活了。



大學一畢業就結婚生子的Linda,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大女兒目前已經讀小學,老么也到了可以上幼稚園的年紀了。Linda說,「在同學、週遭朋友中,我最早結婚,也最早生小孩。人生最好的青春年華,都在家裡帶小孩。不像朋友們還在過著比較自由的單身生活。」

「自己帶小孩作息上會比較晚睡,這幾年開始覺得臉上的膠原蛋白流失很多,臉上的淚溝、蘋果肌塌塌的。整個人看起來很累、很乾枯的感覺。再加上臉型比較方、嘴唇比較薄,不笑的時候會感覺表情生硬、凶凶的。剛好身邊很好的朋友,也開始做了些微整形,感覺還不錯,就想試看看,希望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氣色更好一點。」Linda由衷表示。

她的主治醫師,運用倦容BYE BYE方程式,為Linda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填補了凹陷的夫妻宮、過方的下巴,並且修飾了塌塌的淚溝及蘋果肌。同時,以V+ QQ玻尿酸美唇,增加Linda唇部的體積,雕塑出上唇的丘比特弓,並且拉了唇線來減少唇紋。

Linda說,「我一直想擁有性感的嘴唇,但本來其實只想到要打淚溝。當醫師一提起可以豐唇,立馬點頭同意。薄薄扁扁的嘴唇,有了很驚艷的改變,尖尖的下巴,對臉型有很大的不同。原本比較硬的輪廓,現在看起來比較柔和,氣色好很多。」

崴崴覺得Linda的輪廓深邃,本來就是個貨真價實的大美女。當美麗可以延續,當然是相當值得開心的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