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112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9 23: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是一本提升Excel 圖表專業表現力的書。書中包含:圖表的誤區、如何選擇合適的圖表、作圖應有的態度、圖表的優化與美化技巧、經典商務圖表的實例講解、創意圖表的技巧剖析。《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除了第2 章中的圖表選擇索引圖是用思維導圖工具完成之外,其餘的所有圖形都是在Excel 中實現的,所以只要你會Excel,就可以製作出與《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中一樣的圖表效果。只要願意動手嘗試,隨著《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Step by Step的圖表操作,就可以真正讓一位圖表初學者變成圖表達人,熟練掌握90%以上的Excel 圖表操作。此外,《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的隨書附件製作得十分實用美觀,可以從附錄A 中得到獲取方式。

《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能幫助職場白領用對圖表,用專業的圖表提升自身專業形象。對於廣大Excel 用戶而言,《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能幫你掌握Excel 頂級商務圖表的應用技巧;對於信息圖表愛好者而言,從《Excel圖表拒絕平庸(紀念版)》中能夠得到一些啟發和應用。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