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雙眼皮手術大眼加倍奉還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1-02 14: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近年來韓風席捲全台,無論是少女時代還是Wonder Girl,各個身材高挑不說,一雙雙水汪汪的眼睛更是讓人心醉。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擁有像韓星一樣的雙眼,紛紛到美容診所接受雙眼皮手術

眼睛是整臉中最突出之處,會因比例而影響神韻和精神,除可靠割或縫雙眼皮改善,也有相關的開眼頭眼尾、提眼瞼手術、眼袋注射等方式來輔助眼睛神韻。

光澤晶漾提供縫合式雙眼皮、部分切開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完全切開式雙眼皮及微點無痕雙眼皮手術。

雖眼整形手術發展純熟,但差之亳厘失之千里,分寸拿捏還需與醫師溝通,因此挑選合格證照的專業醫美或眼科醫師諮詢相當重要,對民眾會更有保障。


雖然目前醫美正夯,但所有的手術都還是必須經由專業醫師的評估才能進行

 

更多醫美資訊:http://www.doctor-l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