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愛因斯坦與相對論(套裝共5冊) (34MB@PDF@KF/Gi/SD/U4/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14 08: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愛因斯坦與相對論(套裝共5冊)
【檔案大小】:3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U4/US
【上傳日期】:2020/08/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一套書帶你認識愛因斯坦和相對論!本套裝集結了相對論及其創立者愛因斯坦的相關作品,包括《愛因斯坦傳》《相對論之路》《愛因斯坦的宇宙》《愛因斯坦語錄》《愛因斯坦的未完成交響曲》。

《愛因斯坦傳》是一本愛因斯坦的生活傳記,也是愛因斯坦的所有文稿於2006年公開後出版的第一本傳記。2007年初版後好評如潮,被評為是一部「賞心悅目的傳記」,「迄今為止可讀性最強的愛因斯坦傳記」。

《相對論之路》收錄了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基礎》這一光輝論文的全部手稿複制摹本,伴之以逐頁逐段的註釋、它的曆史語境以及對未來的影響,並附有論文的全部譯文。講述了愛因斯坦如何完成從狹義相對論飛躍到廣義相對論,展現了一個人的頭腦所能造就的最複雜的智力成就。

《愛因斯坦的宇宙》《愛因斯坦的宇宙》 提供一個關於愛因斯坦的開創性工作的全新的視角,從簡單的物理學圖景出發審視他的恆久遺產,有可能會得到更為精確的圖像。他的遠見卓識為當前在外太空和高級物理實驗室裡正在進行的變革性的實驗提供了養分,同時也在促使當代人加緊研究,實現他生前痴痴追尋的夢想:萬物至理。

《愛因斯坦語錄》宛如一個個小故事,從愛因斯坦的這些話語中,我們會更接近一個真實的他,他不是一個超人天才而是一個人類天才,因為是人,所以更豐盈。你會看到,在這些真實語句後面,站立著一個栩栩如生的人,他的個性是那麼的鮮明,與他的思想實驗一樣,足以讓人回首眷顧。

這本語錄已出過三版,這是第四版,也是編者編集的末版了。該版共收語錄約1600條,除原有反映愛因斯坦多彩人生與事業成就的豐富內容、弗裡曼‧戴森的權威序言和編者所作的出處詳註之外,本版新增三大闆塊:「孩子篇」,「論種族與種族歧視」和「愛氏韻文小集」。

《愛因斯坦的未完成交響曲》回憶了愛因斯坦最偉大的成就「廣義相對論」的迷人故事,還探究了在愛因斯坦首次提出引力波之後的幾十年裡,物理學家們對這一概念的認識是如何演化的。同時精心描寫了這次科學革命中的每一位關鍵科學家,並據此向我們介紹了當今的實驗和全新的天文台,如美國的LIGO。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