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從職場新人到數據分析高手-Excel 應該這樣學 (PDF@KF/SD/EF/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11 23: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從職場新人到數據分析高手-Excel 應該這樣學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3/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講述了主人公汪梓琪從一位初入職場的大學生成長為企業中不可缺少的數據分析高手的過程。在汪梓琪的職場道路上,Excel幫她解決了一個又一個難題。在解決難題的同時,汪梓琪的Excel水平不斷提升,數據分析能力不斷提高。

大家可以跟隨汪梓琪的腳步,與她一起從工作角度出發,學習Excel。此時大家面對的不再是枯燥的教科書,而是一個個生動形象的職場故事。

每個故事都來源於工作中真實的數據分析案例,這些發生在汪梓琪身邊的故事也許就發生在你我身邊,這些案例也許就是那些一直讓你倍感頭疼的報表。現在大家跟汪梓琪一起學習Excel,找尋解決辦法吧!

本書為大家詳細講解了Excel的使用規則及數據整理、數據彙總、數據分析,以及分析結果呈現、動態圖製作等內容,終將教會大家製作動態數據分析模板,讓每一位讀者都成為像汪梓琪一樣的數據分析高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