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愛上你的家,成功人士這樣選擇居住環境 (118MB@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9 23: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愛上你的家,成功人士這樣選擇居住環境
【檔案大小】:11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我們平均一天待在家的時間為13小時。
不同的住家使用方法將會帶來不同的人生!

  你對住家的「想像」和「使用方式」會影響你的生活。
  漂亮的家卻不符合使用期待時,最後就只是個樣品屋,
  和家人擁有共通的生活習慣和願望,你的住家將能幫助你實現夢想。

  環境會影響能力、影響心情,與其責備自己在工作上沒辦法有好表現,不如改善現在使用中的住處和辦公室環境。
  看過4000個成功人士住宅的作者將告訴你,空間和成果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自古以來東方人就深信風水會帶給人們影響力,除了房子的坐向和擺設,有許多關於住家的小細節是大多數人都輕忽的。
  本書作者藉由自己豐富的建築經驗,告訴讀者住家環境的重要性。
  讓我們在感嘆自己能力不足之前,藉由改善環境,邁向人生的成功之路。

  從建築的角度切入工作面,讓工作不順遂、對人生感到絕望的人除了改變自己這個方法之外又多了另一項新的選擇。
  環境會給予人一輩子的影響,不只是上班族,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重視住家環境的問題。

  大或氣派不是一流人士選擇住宅的重點,能對自己有好影響的才是能提升運勢的好環境。

作者簡介:
八納啟創
  川本建築設計事務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一級建築士,社團法人日本建築師協會會員。

  經手過年營業額數百億日圓的經營家、成功獨立創業的醫生、在保險業界擁有西日本第一的經營家、暢銷作家的自家和辦公室的設計,致力讓「一流人士持有的住宅觀」成為「能夠被普遍活用的智慧」,並透過設計、演講、寫作活動向全國推廣「讓居住的人幸福的住宅設計」之概念。

  著有《打造幸福住宅:住了好感動!生活真美好!》(台視文化),在台灣和中國皆有譯本,亦擔任ALL About「讓居住的人幸福的住宅設計導遊」一職。
 
譯者簡介:
賴又萁
  畢業於輔大日研所,覺得畫畫和日文是學習路上最快樂的二件事。

  譯有《越走越年輕》、《倒著看的世界史》、《對症下手,頭部穴道按摩法》(商周出版)等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