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瓦城泰統集團擴大徵才 招募250名新血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11-13 16: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因應持續的拓點計劃及為培育優秀人才,以泰式料理聞名的 瓦城泰統 集團旗下的瓦城、非常泰、大心、及湖南料理「1010湘」四大品牌,除至明年農曆年前將再展7家新店外,更要擴大徵才250名新進人員,歡迎有意朝餐飲事業發展的新人加入團隊。


釋150名PT人員 100名正職人員
目前兩岸已有68家營業據點的 瓦城泰統 集團,除預計到明年農曆年前總店數將展至76家。基於全台四大品牌的新點成立,集團開徵250名新血,其中包括外場服務的150名兼職PT人員、20名主管、30名儲備主管,及內部廚務菁英50名。
兼職時薪超吸睛
瓦城泰統 集團表示,此次招募以PT人員為大宗,希望這些PT人員以未來有志於朝儲備幹部發展的新人為優先。以新店舖服務的PT人員來說,時薪最高上看140-150元。
最快1-1.5年升為中階幹部
此外,在正職人員徵才要件部分,外場服務主管需以有連鎖餐廳管理經驗為優先,但也歡迎擔任過其他服務業有管理職經驗的朋友;而儲備主管則需過去有半年服務業從業經驗。另外,想應徵負責內場的廚務菁英前提需對廚務料理有高度興趣,且有中西式的工作經驗,但不限定要有執照。
為了拔擢優秀人才,有透明及完整培訓及考核制度的 瓦城泰統 集團,其正職人員最快1-1.5年內能成為中階幹部,爾後還有機會再往上升為管理職。為新據點的人力需求 瓦城泰統 現正積極展開徵才活動, 更多求才求職工作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