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無名正妹之 Mina 甜美低胸自拍

frandyni 發表於: 2011-6-16 07: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暱稱: 。╮Mina╭。
血型: A
身高: 159
體重: 54
學歷: 大學
職業: 彩妝師
喜歡的: 跟我MATCH都愛
討厭的: 小人退散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waynenana001 at 2021-10-15 09:12:54

「切勿酒醉,手機保持暢通!:

公關要避免喝醉,有時自己答應客人與店家表明自己出場沒問題,很可能是酒醉不理性的衝動決定。清醒後完全不記得自己說過什麼,喝醉後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喝醉後容易衝動,一瞬間就會出事。

少喝酒或動腦筋躲酒,找客人聊天、裝傻都好,不要一直喝酒才是保身之道。

4.「懂得拒絕!:由於包廂內燈光較暗與酒精催化下,客人隔著有點距離的大桌子,對「公關」只能看一個感覺。其實很多小姐近看臉部有瑕疵、膚況不好等,反而不是那麼重要!當公關一被「選定」在客人旁,就是非常好的自我表現機會,可藉這10~15分鐘來主動「推銷」自己,而大部分客人都會讓妳繼續「坐檯」。

2.「找到適合台北酒店自己的特色與美感」:

雖然許多公關會保持長髮或做美甲等,但有些公關就是適合短髮,且指甲修整乾淨(素甲),也上的很不錯。因為許多男人是不在乎這些細節的!

比方說髮色「亮一點」、「輕盈一點」,高跟鞋「高一點」,最終目的就是讓自己「外型年輕一點」、「身材瘦一點」。或是妳有獨特的外型亮點,比如「全店腿最修長」,這樣也會吸引客人慕名而來。

認真地調整,最後找到適合自己「最漂亮」的樣子

3.「男人看檯就是一個感覺」:

我們在其他專文有提到,,有些人只會口頭勸說「這行業不好」,卻沒提供其他實質選擇,她要怎麼離開呢?

會到酒店工作的女生,原先選擇就有限,不是說走就可以轉身離開,然而真的離職只會產生更多問題,這些做不到的口號與建議就容易成為負擔。

<關於感情>:

13.有道是「歡場無真愛」,在酒店環境認識的戀人,9成以上沒有好的結果,但在此工作背後的空虛,總是讓女生迷惘,誤以為可以找到下半輩子的託付。

14.為何酒店公關容易與客人談感情(兄弟客與商務客)?因為自己的工作內容不好向外人說起。

加上與「兄弟客」的處境大多相似,同樣身不由己,可以互相體諒、視線也平等一些,所以容易走在一起。

15.而商務客總是想來「教育」或「念」公關,「幹嘛做這工作」等等,有時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來「說教」,即使與商務客熱戀且對方出手大方讓妳男人審美觀與女人大不同,他們要的是第一眼的整體感,而不是細部分別觀察,比如「鼻子不挺、下巴太尖、額頭太窄」等,男人根本第一時間無法分辨。若外表要求1.許多公關心裡都會有一種障礙,覺得「call客」代表很需要客人來捧場,然後自己本身的價值會降低,比較會讓客人們予取予求的錯覺,所以有些公關在沒有把握下,反而不想call客。

2.在「call客」的過程中,大部分「正派」的客人會到店內捧場。

但也有不少比例的「奧客」只想省錢私約(沒有人身保障+沒錢賺),當客人想私約妳時說:「妳實拿多少?!我直接給妳就好,幹嘛給公司與幹部賺!?」。

雖然妳幫「小氣客人」省掉荷包失血,但妳也「省掉」自己的檯費與店家的『保護傘』,更有惡劣的「奧客」在私約沒有「甜頭」後,向幹部反咬妳犯了「洗客人」的酒店大忌。當首先,大部分酒店公關是迫於經濟壓力,只有極少數是為了享受奢侈品而入行,但人們通常依照自己熟知的經驗來誤解未知的事務。會在八大任職有許多無奈與急迫,並非本身有「偏差」的價值觀。

「白天不懂夜的黑!」可以說明外界對八大的眼光,除了光鮮亮麗的假像外,也有許多別人不知道的辛苦。而「有頭髮誰想當禿頭呢?」可道盡原生背景所帶來的選擇限制。

<無奈入行>:

1.實際來酒店工作,都是有債務或經濟壓力的族群,尤其是單親媽媽,或是年紀輕沒學歷的女性,她們本是在社會體系被「漏接」的一群人,由於生活的重擔,有時想離開也未必走得了。

2.一般職場讓單親面臨「工作與照顧孩子」的兩難煎熬,酒店不但「收入高」可以幫孩子繳學費與請褓姆,且工作時間彈性,可以多陪小孩。有些媽媽選擇在小孩不懂事、記憶不深刻的情況下,多上班存錢以備不時之需。

<無形的節數壓力>:

3.「月收數十萬」背後的迷思是「零底薪」的壓力。而「日保障八千」背後的迷思是,店家保障妳薪水,而妳能保障店家什麼?(很會喝酒?很會唱歌?很像名模?)請切記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4.必須與陌生人在短時間互動熱絡,進而拉長坐檯時間增加節數,這是一種能耐與專業,相對也是莫名的壓力。

5.想在酒店賺大錢沒問題,即使「日保八千」也是取決於業績門檻,若妳節數不夠,也是有可能被「降保」或「不保」的機會,這比「解雇」還難下台階。

而長得漂亮又手腕一流的紅牌,其坐檯模式不見得套用在每位公關身上,況且紅牌公關肯定付出很多努力(如下班時間與客人互動、會送客人小禮物、能夠忍受客人的情緒發洩等)。當她能夠抓住客人個性、排解客人情緒、忍受客人要求、掩飾自己想法等等,節數自然很高。相對的紅牌公關心理素質要非常強大。

<基本開銷>:

6.公關因為有時家人不認同、作息日夜顛倒或是老家距離過遠等因素,會選擇自己在外租房子。在台北市若想找乾淨、有管理員的套房約18,000~22,000/月,在其他縣市會提供宿舍約200~400/天。

而餐飲費、手機費、健保費、保養品、日用品等等約12,000~20,000/月。

在工作上【每天】專人髮妝費用400~450元、店家清潔費200~400元、計程車費150~300不等(上班可坐大眾運輸,但下班已凌晨只能搭計程車)妳被貼標籤後,幹部就不願意帶妳上檯了。

3.有「call客」的酒店小姐,坐檯節數絕對會衝高,但主要是在篩選客人,妳可以和「經紀人」討論把哪些客人列入「黑名單」,根本不用浪費時間來經營。的方向錯誤,反而讓客人「無感」妳的精心打扮。

不用擔心拒絕不合理要求後,幹部(店內人員)會排擠妳,每家業績幹部眾多,我們不必討好所有人。

5.「遇到誇張的客人」:

有時客人鍥而不捨,想碰觸小姐身體或要求更進一步,可以透過許多方式來拒絕,並以店家有罰則作為藉口,若客人還是持續要求,且自稱與店家很熟,妳可以說:「大家都在看,我在這家店以後怎麼做?」等語來搪塞,最後手段就只能直接拒絕,即使氣氛降到冰點被「卡檯」也沒關係,重點是保護自己。

6.身體的碰觸原則與界線:

找到自己的特色很重要,例如很會唱歌、很會喝酒、很會帶氣氛,這樣店家也知道妳的特質,就能幫忙安排適合的客人。找到自己的【原則與界線】,能接受什麼、不能接受什麼。例如客人要求親親,就說不要親嘴,可以親臉頰,或是有些人可以接受「吃豆腐」但不能接受談戀愛,就看各人選擇。

當認知到自己身體的界線後,就不需要那麼害怕,甚至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