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Head First PMP:重視大腦的學習指南 (第2版) (PDF@KF/SD/EF/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11 23: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Head First PMP:重視大腦的學習指南 (第2版)
【檔案大小】:11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3/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以生動有趣、毫不乏味的方式全面涵蓋了《PMBOK指南》的原理。這本書以特有的方式幫助你為認證考試充分做好準備,不僅僅回答具體的問題,更著重於從全局思考項目管理。通過結合具體的上下文討論各個項目管理概念,你將能夠理解、記住並靈活應用這些概念。不只是應對考試,還將充分運用於工作中。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有如此多的人僅憑《Head First PMP(中文版)(第2版)》就一舉順利通過PMP考試!通過應用神經生物學、認知科學和學習理論的最新研究成果,《Head FirstPMP(第二版)》採用豐富直觀的形式使你的大腦真正開動起來,而不是長篇累牘地說教,讓你昏昏欲睡。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