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一學就會的漫畫技法攻略 (103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9 23: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一學就會的漫畫技法攻略:人氣漫畫創作的 12 堂必修課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以漫畫仙人和初學者小廣的對話為主線,圍繞漫畫工具的使用方法、設計故事情節和創造人物角色、漫畫分格與表現手法這三大內容,引申出了12條法則,並分別進行了詳細說明。
此外,本書提及的與漫畫繪製工具及技法相關的專業術語,在對白中都以彩色加以標註。

在"本書中出現的專業術語列表"中,還附有相關專業術語的詳細解釋。可供在閱讀本書之後,隨時進行查找。

內容提要:
本書共分為漫畫工具的使用方法、設計故事情節和創造人物角色、漫畫分格與表現手法3部分,主要內容包括:備齊漫畫繪製所需的工具、靈活運用蘸水筆、充分掌握網點紙的使用技巧等。

編輯推薦:
    本書是專門針對「想要挑戰自我,畫出與專業漫畫家水平相當的漫畫,卻又不知從何下手」的初學者而設計的漫畫入門教材。

    以生動有趣的漫畫形式來講解繪製技法的基礎知識,以及人氣漫畫創作的12個必修法則。主題形式新穎、文字用語專業、語言風趣幽默。
    在閱讀本書後,不妨親身實踐一下從中習得的漫畫繪製技巧,相信你一定能以與往日不同的理解和方法,畫出更有水平的漫畫。    

作者簡介:
    玄光社是位於日本的一家極富特點的出版公司。攝影、插畫、漫畫等現代視覺藝術文化,是這家擁有八十餘載漫長歷史的公司最擅長的出版領域。雖然規模遠比不上講談社、小學館、集英社等日本出版巨頭,但玄光社對旗下專業出版領域的優質經營,使其在攝影教程、寫真畫冊、漫畫創作以及插畫繪製等出版方向站穩腳跟,積累了良好的市場口碑。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