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戚風蛋糕專輯~輕鬆做 零失敗!!(5MB@PDF@KF/SU/U4/F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3-23 23: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戚風蛋糕專輯~輕鬆做 零失敗!!
【檔案大小】: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U/U4/FU
【上傳日期】:2019/03/2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戚風蛋糕是家庭製作點心中的第一名,基本上是以分別打發法(蛋黃與蛋白分別打發再加上麵粉)做成的麵糊再加上沙拉油和水做成的海綿蛋糕。而且有各種不同的配方與做法。想要做的人,連哪一種是最根本的,哪一種是最好的,都可能因為說明的書太多而感到困擾。

如果您第一次挑戰戚風蛋糕,請務必用本書的方法做做看。也許第一次做反而容易成功!而已經成為「戚風蛋糕高手」的朋友,則請將過去的想法完全拋棄,重新再一次向自我挑戰。這裡介紹的戚風蛋糕,不使用較多的蛋白,卻可以烤出鬆軟滑潤的頂級風味。本書也將儘量以簡單的方式,清楚的圖示與解說。相信各位只要看過本書的一半,就已經可以做出有創意的戚風蛋糕來了!

書中講解了戚風蛋糕製作的基本原理及注意事項,詳盡的用具介紹,各式戚風的製作。後附裝飾建議,是本戚風蛋糕製作的好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