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張珮瑩小八-全民最大黨小八-小八a部落格

plurk 發表於: 2009-11-12 16: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小S主持中天《康熙來了》言詞犀利,小八11日大爆,上她節目屢被羞辱,爸爸很生氣,直罵小S是「壞嘴巴女人」。小八發難,其他來賓立刻附和,讓小S很錯愕,自我解嘲:「那我的葬禮,你們會參加嗎?」

模仿國標舞 遭雙主持嫌棄


小八說,有一次她模仿小S跳國標舞,一出場就遭小S嫌棄:「妳是誰啊?」蔡康永也附和:「妳可以回去了!」讓她難過得「只想哭著跑回家」,爸爸從此看到小S就轉台。小S果真嘴壞的說:「我廣告量那麼大,他手應該很痠吧!」

小八「揭竿起義」,丁小芹緊接說,有一次她上節目,手機私密簡訊被小S當眾念出,讓她很震驚;王以路也直言,睡衣派對那集,竟聊她與張天霖往日情,又被說是人妖,超受傷。

劉真受氣 感謝她創造話題

小S為節目得罪不少人,但也替藝人打響知名度,日前錄「小S感恩大會」時,劉真說,小S愛與她比舞較勁,學生都當真,看她被小S激到臉紅、說不出話的樣子,都以為她受委屈,要幫她出氣,「但小S是幫我們創造話題,她的攻擊火力只用在主持時,私下的她是個安靜善良的人。」小S常造口業,徐薇搞笑送上蜜餞及安神助眠茶葉,「妳吃了這些嘴巴會甜點,晚上好睡點。」

貼心打點親友 佩岑挺小S

 



好友侯佩岑說小S知道觀眾對她的期待,私下很善解人意,不會沒大沒小,家人生活她都打理得很好,「我們聚會時,她連停車位都幫妳安排好,我們都相信她很會捏好分寸。」

主持風格爭議,小S搞笑說,擔心喪禮無人參加,常遭小S欺負的陳漢典自告奮勇要當典禮主持人,安鈞璨則承諾:「放心!我一定包『紅包』。」令她終於無言以對。

 

小八a部落格:

張珮瑩

最新回復

ming158 at 2009-11-12 20:51:22
現在滿紅的藝人嚕~~~Z咖出頭天~~~
samual5242 at 2009-11-17 22:27:25
有志者事竟成 大家都有機會
zx10212 at 2009-12-10 00:06:37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