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懶人瘦身,四招床上小動作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5-24 00: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懶人最希望躺著都能減肥,5個簡單的方法,都是在床上就能做的。堅持做一做,肌肉被拉長,身材自然會顯得瘦起來。
1、拉伸肌肉減肥操
仰面躺在床上,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兩腿並起來,然後雙手伸直手交叉伸直在頭頂,拉伸手臂和肩部肌肉,2分钟後兩腳面繃直,拉伸腿部肌肉,保持2分钟。
2、最佳減肥姿勢  雙手抱一個靠墊或者抱枕,臉側著貼在靠墊上,雙肩水平,胸部不要放在靠墊上,臀部則與床垂直方向,上面腿水平伸直,盡量拉開腿部肌肉,下面的腿自然彎曲,腳放在上面腿的下方。看電視或者睡覺這個姿勢都是最舒服的。
3、“鄂魚式”減肥操
  趴在床上,肘關節與床呈90度支撐上半身,臀部背部不要太高,盡量保持水平,雙手交叉為正三角形握在頭下,雙腿並緊腳趾掂起一定高度。保持10秒钟,腳放下來,膝蓋落地,雙手向身體後推,含胸並坐在屁股上,雙手水平扶在床上。
  4、擀面棍擀平腹部
仰面躺在床上,用擀面棍在腹部按照上下順序擀20遍,從胸以下擀到骨盆骨頭的地方,大約是臍下三寸的位置,通過擀的力量可以把堆積的脂肪和水分弄碎代謝掉。比單純用手去按摩效果要好,還省力一些。

最新回復

minilife at 2012-6-07 13:42:24
希望可以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