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麻將大富豪:圖解十六張麻將必勝之道 (111MB@PDF@KF/ML/FD/T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11 03: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麻將大富豪:圖解十六張麻將必勝之道
【檔案大小】:11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2/01/1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麻將」,一提起麻將兩個字,很多人精神都來了,麻將可以怡情、可以養性、可以富家、還可以治百病……好處可說是真多。但說起打牌,其中門道也是數也數不完。本書以圖解的方式一一為您分析,讓您對「麻將之道」有新的認識與了解,從此讓您攻無不克、百戰百利。

打麻將是一門學問,有人打了一輩子牌也理不出個頭緒,只是率性地靠運氣胡打著。其實打牌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本書作者以其本身的實戰經驗為例,以圖解的方式、一步一步告訴你,出牌的順序、技巧,以及避免放槍的閃法,如何依據各家的出牌斷出別人所聽是何牌?春節將至,看了本書再去試試您的手氣吧!定讓您有所佳績。

第一次在書店裡,把白中發先生的十六張麻將必勝這本秘笈買回家後,對麻將這「賭博」的遊戲,有了新的認識,它,不僅僅是擲骰子推筒子那種一翻兩瞪眼的玩意而已,是像橋牌、圍棋這些歸在「體育部」的益智運動項目。它比其他益智遊戲更花費體力(又要推又要搓,有時候一打一天一夜),比棋類遊戲更需要運氣,比撲克牌更難算計。勝與敗有時候,不是強弱能決定。
這更像人生。圍棋、象棋、西洋棋、將棋,高手強弱三步立現,勝敗的過程在穩定、智慧與經驗,但人生,有時候不是那麼順遂,往往小人當道,有志難伸;在麻將桌上,即使我們的牌技是最好的,還是有機會被羞辱的一敗塗地,然後痛罵:「打那麼爛還會贏!」其實想想,人生不就這樣氣死人?

不過白中發先生的書,是有美中不足處,因為主要所談的範疇為十三張麻將(雖然有推出十六張麻將必勝法,但內容其實掛羊頭賣狗肉,談的仍是十三張,只是把牌張增加而已)。台灣麻將打的是十六張,戰略相差非常多,十三張麻將八手之內即見勝負,十六張麻將需要多上甚至一倍的時間,再加上十六張麻將不管台牌皆可胡,許多十三張麻將特有的戰術,比方三色同順混帶么全帶么,在台灣麻將根本用不上,戰略與佈局更是差之千里。所以必須有一本真正專業的、針對台灣十六張麻將的書籍,才能發揚這項本土麻將益智遊戲。

都說台灣人賭性堅強,從週末大街小巷隨處可聽見的搓麻將聲來說,實在無可抵賴。朋友聚會打打衛生麻將(說衛生,少不了30/10到300/100),報紙上隨處可見300/100到600/200的家庭麻將,不都是賭?賭沒有關係,能贏就好,試問諸君在牌桌上的勝負如何?大輸大贏,或常勝常敗?運氣最糟的時候,會輸到底的兩百倍,痛不痛?旺的時候,你是否能獨贏,帶著滿荷包的錢回家?
這是一本教你在牌桌上勝率超過五成的書,讓你只會小敗卻能大勝的書,如果你熱愛麻將這項娛樂,何必讓自己因為輸錢而害怕不玩呢?當你讀完這本秘笈,並且好好的用在實戰上,相信以後打完牌需要請客的,一定是你。

作者簡介:
張晉慊
年輕有為的學子,多才多藝,對歷史有相當的研究、對《易》學也有相當不錯的造詣、對如何「把妹」的兩性關係也有其一套獨到、精深的理論,曾出版《逍遙愛情Q&A:回答笨男笨女的五十個為什麼》《兵法36計:高手追女人》《一小時成為追求高手》《破鏡重圓-把她追回來》等書。

擔任台大麻將社指導老師,2009年12月「第一屆台大大專盃麻將賽」就是在其指導下完成。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