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7 次閱讀學習法:東京大學高材生的制勝法寶 (103MB@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27 00: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7 次閱讀學習法:東京大學高材生的制勝法寶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2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東京大學畢業的精英們都是用怎樣的學習方法呢?是因為與一般人頭腦構造不同,還是努力的程度不同,還是有特別的記憶方法……東京大學法學部畢業的首席律師,擁有公務員、電視評論員等經歷,告訴你她是如何學習的。本書作者認為學習絕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學習知識,然後轉化為自己的東西,努力是必不可缺的。學習這個事非常普通,有時枯燥,更多的時候又伴隨著痛苦。在這樣的情況下,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非常關鍵。確立了正確的學習法,獲取知識就變得輕鬆很多。本書詳細介紹誰都能嘗試的「一本書閱讀7次」的學習法。

本書作者山口真由是東京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她以高分進入東京大學法學系,大三通過司法考試,大四通過國家公務員考試,畢業時榮獲「東京大學校長獎」「優秀畢業生代表」,後進入財務省工作。現為日本知名律師,以「金頭腦」的形象活躍於日本各大新聞評論節目和猜謎節目。在本書中,作者介紹了自己的學習經歷,著重向大家推薦她自己的學習方法——「7次閱讀學習法」,希望能幫助大家快速、高效地學習更多的知識。

作者簡介:
山口真由,女,1983年生於日本北海道札幌市。高中就讀於築波大學附屬高等學校,2002年考入東京大學法學系。大學三年級通過了司法考試,第二年又通過了國家公務員考試。除了學習成績優異之外,還擔任東京大學運動會男子曲棍球俱樂部經理。大學四年所有學科的成績均為「優秀」,大四時作為「法學部成績優異學員」獲得了東京大學校長獎,2006年3月作為優秀學生代表從東京大學畢業。同年4月進入日本財務省主稅局,主要從事包括國際課稅在內的稅收政策相關工作,2008年從財務省辭職。2009年成為律師。現在主要負責企業法務相關工作,業餘時間參加電視節目和寫書。著有《天才是指那些掌握一定方法,並且能夠持續努力的人》(扶桑社出版)。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