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1天突破雅思核心語法 (123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3 00:3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21天突破雅思核心語法
【檔案大小】:12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1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21天突破雅思核心語法》選取與雅思閱讀和寫作關係最為密切、對二者影響最大的語法現象,總體涉及三個著眼點:介詞用法、動詞形態以及句式結構。介詞主要體現詞彙之間的關係,對於組詞聯句不可或缺;動詞是英文中最為活躍的詞類,在所有的詞性中變化形式也最為豐富;如果說前兩者屬於微觀層面,那麼句式結構則屬於宏觀層面。以上三者共同構成雅思語法的核心內容。

《21天突破雅思核心語法》彙集了大量的考生平時反饋出的語法薄弱之處,也不乏編者在教學中的諸多心得體會。本書90%以上的例句及習題出自於劍橋雅思全真試題。針對性強,講解通俗,依託21天的記憶週期幫助考生在短期內攻克雅思核心語法。這不是一本包羅萬象的語法書,也不是一本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語法書,但這是一本專門針對雅思考生所寫的語法書,是一本可以立竿見影地解決多數考生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的語法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