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輕井澤火鍋-輕井澤鍋物-台中輕井澤火鍋

adj 發表於: 2009-3-02 20: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中輕井澤火鍋, 台中輕井澤火鍋崇德站, 台中輕井澤火鍋地圖, 輕井澤火鍋崇德店, 員林輕井澤火鍋, 台中輕井澤火鍋menu, 輕井澤火鍋 menu,輕井澤火鍋 swot

2003 年 6 月開始籌備,因深知在競爭如此激烈的餐飲市場中想要一炮而紅並能永續經營,必須要有能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硬體設備,而要讓消費者能再度光臨,口感及食材的鮮度則是重點,硬體的部分由周易設計大師操刀,品質無須費心。

而鍋物首重即是湯頭,在嘗試各種口味的湯底,始終無法滿意的情況下,只好遠赴涮涮鍋的起源地-日本,經由日本友人介紹下,認識了在輕井澤經營鍋物已有百年歷史的井上先生,傳授正宗日式湯底秘方。

 

 


在獲得如此珍貴的秘方後,在 2003 年 12 月 25 日於彰化員林成立第一家店, 2004 年 12 月 25 日再於台中開設第二家店-台中大墩店。

因為開幕前的用心,終於獲得廣大消費者的滿意,但我們並不因此而滿足,唯有在服務品質、食材鮮度、湯頭穩定、不斷的進步、才能永遠獲得消費大眾的愛護。


藥膳食補養生燒鍋-牛、羊、豬、雞  NT.290


純手工丸子  NT.120


雪花牛肉和風燒鍋 NT.350

更多美食介紹:
輕井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