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DVDFab 9.0.2.6 Final隨身版-完美影片製作備份(51MB@RAR@多空間)

tintin0_0 發表於: 2013-6-01 00: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DVDFab 9.0.2.6 Final Portable 隨身版
【軟體類型】:燒錄備份
【檔案大小】:5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含繁中)
【檔案空間】:freakshare/filevice/uploaded/turbobit
【上傳日期】:2013/05/31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DVDFab 是一款可以讓你製作完美的 DVD 影片製作備份軟體,可在一片或多片光碟中製作製作備份出全部 DVD 內容(包括表單,電影瀏告片和特別功能)。
透過 DVDFab 可以讓我們很輕鬆容易地進行 DVD 光碟的備份,即便我們的 DVD 具有複製保護。它同時支援了 NTSC 及 PAL 的 DVD 光碟,且它擁有著絕佳的複製備份速度,可節省我們許多的時間。除此外,它還可以將一片 DVD-9 壓縮轉換成 一片 DVD-5…等功能。

DVD 備份複製到 DVD
1.8 種 DVD 備份到 DVD 複製模式:完整備份、主要影片、分片備份、自訂備份、自訂分片、Clone複製、影片合併與寫入資料。
2.完整複製:只要一鍵點擊就能輕鬆備份所有影片內容、功能選單與預告片至一片 DVD 光碟。
3.主要影片:僅備份電影內容以及您指定的語言發音與字幕。
4.分片備份:以 100% 的品質備份一片 DVD-9 格式至二片 DVD-5 格式光碟,並可在二片光碟上保留原始功能選單。非常適合用於單集/季別類型的 DVD 電影、電視影集,等等。
5.自訂備份:個人化您的 DVD!想要製作獨一無二的影片嗎?想剪掉討厭的商業預告片嗎?或者想指定您要的語言發音與字幕?沒問題!您都可以僅選擇您喜愛的影片、指定播放順序、包含或不含原始功能選單,輕鬆建立您個人專屬的 DVD。
6.自訂分片:使用「自訂」的方式複製一片 DVD-9 格式至二片 DVD-5 格式光碟。極為適用於單集/季別類型的 DVD。
7.Clone複製:創造完美的 1:1 位元-對-位元 複製:
• 使用原始斷層位置建立完美的雙層 DVD 備份。
• 複製資料 DVD 光碟,例如 PS2 DVD。
8.影片合併:合併數個影片來源成為一張 DVD。
• 完美結合二張 DVD-9 格式光碟 [例如 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成為一張 DVD-9 格式光碟。
• 合併季別類型之 DVD 影集至較少的光碟片。
• 自創您特別珍藏的光碟。
9.寫入資料:燒錄現有的 DVD 資料夾或 ISO映像檔至 DVD 燒錄器,或將 DVD 資料夾轉檔成 ISO映像檔。
10.可燒錄至任何類型的空白 DVD 燒錄片 (DVD+R/RW、DVD-R/RW、DVD+R DL、DVD-R DL)。
11.持續的軟體更新以支援最新的 DVD 燒錄器與空白 DVD 燒錄片。

優點
1.移除所有 DVD 防拷保護,如 CSS、CPPM、RC、RCE、APS、UOPs、ARccOS、RipGuard、FluxDVD、CORE X2,等等。
2.持續的軟體更新以支援最新的 DVD 防拷保護。
3.壓縮 DVD-9 至一片 DVD-5。
4.非常快的複製速度,一般僅需約 10 - 20 分鐘。
5.備份有刮花/髒污不良的光碟:
• 甚至於有某些資訊 (IFO) 無法讀取,您仍舊可以備份主要影片或自訂備份。
• 復原 DVD 讀取 (VOB) 錯誤。
6.支援 NTSC 及 PAL 規格 DVD。
7.如同以 DVD 播放器預覽影片一樣。
DVDFab "Blu-ray Copy"【產品特色】:
1.4 種 Blu-ray 至 Blu-ray 複製模式:完整備份、主要影片、Clone 複製及寫入資料。
2.完整備份:所有的影片、功能選單及幕後花絮均以一次點擊滑鼠複製至 Blu-ray 光碟。
3.主要影片:以指定的發音/字幕複製影片。
4.Clone 複製:做出完美的 1:1 位元-對-位元 的 Blu-ray 複製。
5.寫入資料:燒錄已存在的 Blu-ray 資料夾或 ISO 映像檔至 Blu-ray 燒錄器,或將 Blu-ray 資料夾轉檔為 ISO 映像檔。
6.Compress BD-50 to BD-25/BD-9/BD-5.
7.極快速複製速度。
8.燒錄至任何 Blu-ray 空片 (BD-R 25, BD-RE 25, BD-R 50, BD-RE 50)。
9.持續地更新以支援最新的 Blu-ray 燒錄器及空片。
10.Burn to any blank DVD Disc (DVD+R/RW, DVD-R/RW, DVD+R DL, DVD-R DL).

【預覽圖片】:


DVDFab9a.jpg



DVDFab9b.jpg



【下載載點】: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picca at 2013-9-07 19:32:53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