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windows 7繁體中文下載-windows 7中文化

rmvb 發表於: 2009-4-27 21:0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微軟在今年1月29日釋出Windows 7全民測試版後,日前微軟TechNet網站上的Windows 7 RC版(release candidate)下載頁面顯示,該版軟體將在今年5月發佈,而微軟日前也正式宣布,公佈日期為5月5日,自4月30日起,參與微軟TechNet和MSDN兩個項目的外部測試人員將可下載。

Gartner研究副總裁邁克爾·西爾弗(MichaelSilver)依此推估,Windows 7正式版的發布時間應該是在今年9月。

根據Windows SuperSite網站24日訊息指出,微軟在發布Windows 7 RC版的同時,還將公佈一項新技術Windows XP模式(Windows XP Mode,XPM),以虛擬化平台讓Windoows 7可以運行XP程序及應用,由虛擬環境和完整Windows XP SP3授權共同組成,免費提供給Windows 7 Professional、Enterprise和Ultimate版本用戶使用。

SuperSite網站說,XPM不會在Windows 7套裝軟體中一起提供,而是作為免費下載軟體提供給購買Windows 7專業版、企業版等用戶。對此,微軟公司則表示,很快就會發布Windows XP模式的測試版。

此外,據Ars Technica網站公開的資訊還顯示,將公佈的Windows 7 RC版不限產品金鑰數量,直到今年6月底皆可提供使用者下載,該版本會在明年6月1日過期。

Windows 7 RC版的系統需求包括要1 GHz以上處理器、1GB以上記憶體空間、16GB的硬碟空間等;Windows 7 RC版支援英語、德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分為32位和64位兩種版本。不過,並未提到俄語與中文版。而微軟官方並沒有對此資訊的準確性發表評論。

 

軟體下載:

windows 7

最新回復

cpgm1130 at 2009-5-27 15:51:37
windows7好像介面很漂亮
而的資源又少
推囉
autochen88 at 2010-2-09 15:10:50
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