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地下紐約:一個社會學家的性、毒品、底層生活觀察記 (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30 00: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地下紐約:一個社會學家的性、毒品、底層生活觀察記
【檔案大小】:10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2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在這裡,種族、階級、地緣皆不存在,你的人脈網絡就是一切。
要看清楚這裡有多黑暗,最好的方式,就是親身走進去。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2013年度百大好書。

  一座城市,兩個世界

  紐約,大蘋果,一座萬象之都,世界的焦點。在這裡,各種文化和極端元素相互碰撞,衝突、融合,造就出這座城市的繁華景象,卻也在燦爛外表底下投映出一片陰影。

  紐約的炫目光芒引人讚嘆,卻也讓人忽視了它的真實樣貌。這座全球之都中,除了社會名流紙醉金迷的生活,還有更多底層住民在「地下經濟」中謀求生計——販毒、暴力、出賣靈肉。原來,這顆「大蘋果」並不如外表那般鮮嫩紅艷;原來,除了華爾街等檯面上的經濟活動之外,這座慾望城市還有賴底層數以萬計的地下交易撐持。

  在這裡,富者與窮人、上流與底層、膚色白與黑之間,存有一道不可言說的隱形界線,但又有千絲萬縷的連結跨越了各種限制,勾串起兩個極端世界。

  明亮卻教人迷惘,繁華卻可見悲涼

  繼前作對芝加哥地區的黑幫研究之後、美籍印裔社會學家凡卡德希這回來到紐約,和毒販、老鴇、非法移民親身接觸;透過他們的帶領,潛入紐約底層世界。在這個貧富、人種、階級界限曖昧、混沌,相互交纏的地帶,他看到了上流社會私下仲介高端賣淫的精明算計,有意跨出固有區域、打進高端市場的黑人古柯鹼毒販的地盤之爭,以及性工作者和買春客彼此間毫無心機的互助關懷。從這座城市燦爛表象底下的黑市經濟裡,時而涉入、時而抽離的他看到的不僅是蒼涼人世的不公和冷暖,更有底層弱勢者竭力求生時的百態縮影,和微微閃現的人性光芒。

作者簡介:
蘇西耶.凡卡德希 Sudhir Venkatesh
  一九六六年生於印度,現居紐約市。目前任教於哥倫比亞大學,教授社會學和非裔美國文化。凡卡德希專門研究犯罪組織和毒品交易,亦關注街妓、販毒等地下經濟議題,常為《紐約時報》、《芝加哥論壇》報和《華盛頓郵報》撰文。前作《我當黑幫老大的一天》(Gang Leader for a Day) 一書雄霸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更榮獲《經濟學人》選為年度最佳書籍。

譯者簡介:
黃意雯
  年輕時認為語言乃與世界接軌之橋樑,熱衷學習外語。目前從事英語教學工作,並重拾中文之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