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達文西的真實世界 (107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30 00: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達文西的真實世界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2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將現有資訊毫不費力地編排在一起…是份權威性的文本。」麗莎.賈汀(Lisa Jardine),《衛報》(Guardian) 
 
「這是本由世界最權威的達文西專家…所做的簡介。」《獨立報》(Independent)
 
「激發讀者對達文西的欽佩,和他孜孜不倦的生命力。」 《華盛頓郵報之圖書世界》(Washington Post Book World)
 
李奧納多‧達文西,近五百年來各領域公認的天才。他留下的筆記頁多達六千頁,若加上散失的部分,達文西一生至少寫了八十本書!是什麼樣的動力驅使他不斷地研究人體的奧祕、自然的規律?本書著重在他探討這世界與自然時所依據的原則,以及身兼藝術家與工程師的獨到眼光。作者身為國際公認的「達文西學」專家,藉由這本書帶領讀者從前所未有的觀點,重新認識這位超越其時代的傳奇。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