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lien Skin Exposure X5 Bundle v5.2.1.197 創意攝影的最佳照片編輯器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26 23: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lien Skin Exposure X5 Bundle v5.2.1.197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50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2/2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Exposure 是想要創造的藝術形象創作的攝影師最好的照片編輯器。
它的華麗外觀的大圖書館提供了鼓舞人心的起點,你可以定制。其他圖片編輯器中沒有的獨特的創意工具可以幫助您的照片脫穎而出。而Exposure的高效工作流程讓你置身於創意區。

華麗的外表
大量精選的美麗電影預設把攝影的歷史放在你的指尖。
在經驗豐富的攝影師的幫助下仔細研究,Exposure有最大和最準確的電影外觀可供選擇。Exposure的創意造型超越了電影類比,為您提供全新的創意風格,如乾淨的現代造型。
您可以自定義每個Exposure的內置外觀,然後將其保存為表達您自己風格的獨特外觀。重複使用自定義的預設,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在所有工作中獲得一致的外觀。

獨特的創意工具
Exposure有創造性的工具,你不會在任何其他照片編輯器找到。
這些工具包括逼真的膠片紋理、創造性的鏡頭焦距和傾斜偏移效果,以及大量的創造性疊加-燈光效果、紋理和邊框。
Exposure的設計鼓勵你創造性地工作。使用刷子和遮罩工具有選擇地將效果應用到影像的特定區域。非破壞性圖層使您能夠混合預設和調整,以獲得各種各樣的外觀。

專注於你的藝術
Exposure的直觀設計有助於你專注於創造力。
它的工作流程可靠、高效,並且尊重您的硬碟空間。這有助於您減少管理檔案的時間,更多地創建漂亮的影像。
Exposure將您需要的所有東西都放在一個使用者介面中,可以根據您的工作流偏好進行自定義。在組織和編輯之間無縫轉換,無需在模組之間切換。

功能特徵:
500多個可定制預設
(新)3D顏色遮罩
完整無損的RAW照片編輯器
包括Photoshop和Lightroom插件支持
黑白處理
非破壞性的層級
關鍵字、收藏和智慧收藏
虛擬副本
肖像修飾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uanefo26302b

https://earn4files.com/n6bw0izf9i2f

https://speed-down.org/1wkngvdhcgcw

http://www.filedwon.info/pzu12h3uu2in

https://www.uploadship.com/2bc99e51d1bc6353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