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FBI教你實用防身技巧(典藏版)(122MB@PDF@KF/4F/UD/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05 23: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FBI教你實用防身技巧(典藏版)
【檔案大小】:12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UD/U4
【上傳日期】:2019/05/0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FBI教你實用防身技巧(典藏版)》的主要內容在於介紹各種防身的基本原則和戰術,對於多數警務人員來說簡單易學,容易理解和記憶。

這些原則和戰術都經過大量科學研究和實戰的檢驗。為了獲得它們,我們運用科學的風險控制方法,深入研究了警務人員遇襲的各種真實案例,力圖對警務人員執勤過程中遭遇頻率最高、最危險的襲擊種類進行識別和鑑定,從而得出應對這些襲擊的最佳方案。

作為《FBI教你實用防身技巧(典藏版)》核心內容的「科學逃生與自衛策略( SSDT)」的根本目的,就是致力於研究如何幫助警務人員有效應對可能出現的各種惡劣情況,包括受傷、被起訴,甚至被殺害等等。 

作者簡介:
作者:(美國)查克‧喬伊納(Chuck Joyner) 譯者:王瀟 嚴笑荷

查克‧喬伊納,全美知名武術專家,在4項搏擊拳種中獲得黑帶,其中兩項獲得大師資格,2006年進入美國搏擊名人堂。1983年至1987年,查克受僱於美國中央情報局(CIA)。1987年,他成為一名FBI特工,擔任FBI洛杉磯分局的強製器械與防禦策略教練,為FBI內部數千名特工、警務人員以及軍事人員提供教學指導,內容包括強製器械、防禦策略、化學藥劑,以及突襲與逮捕戰術等。他曾在戰略特警組(SWAT)擔任全隊的狙擊、擲彈教練長達7年時間。之後連續3年擔任戰略特警組指揮官,直到出任FBI總部高層領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