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文書處理][原]Office 2011 For Mac OS X(RAR@1GB@正體中文)

manqq1468 發表於: 2014-5-05 15: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軟體名稱】:Office 2011 For Mac OS X
【分享期限】:自然掛
【軟體性質】:Mac OS X 商業文書軟體
【檔案大小】:1 GB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軟體格式】:RAR

【軟體下載】:下載記得回覆


【軟體說明】:


發揮您的創意。

使用最常用的 Mac 生產軟體,建立專業文件和簡報。而由於 Office for Mac 2011 與 Office for Windows 相容,您可以與幾乎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共同製作文件。

與他人合作愉快。
無論您是要分享檔案或與他人在線上合作,現在您都能毫無後顧之憂的盡情發揮,因為您知道,Office for Mac 是與 Office for Windows 最為相容的軟體。由於全球有超過 10 億部 Mac 和 PC 使用 Office,因此您幾乎可以盡情地在任何地點,以自己的方式與任何人一起合作。

運用您已十分熟悉的軟體,節省時間。
學習新軟體很花時間。而 Office for Mac 2011 能提供熟悉的命令、格式和介面,因此您可以馬上開工。不論您希望在何處和使用何種方式進行工作,在 Mac 和 PC 之間切換工作環境都十分地費事。

使用專業工具。
彈指間建立美觀的文件。Office for Mac 2011 提供最完整的功能集,包含頂級軟體所能提供的一切。如果您在乎的是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型式文件,那麼您需要的絕對是 Office for Mac 2011,別無他選。


Word for Mac 2011 可幫助您架構概念、行銷業務,以及從謀殺神秘故事到假日電子報,無所不創,並且獨具風格。然後在線上儲存、編輯和分享。

PowerPoint for Mac 2011 新增了一些新功能,如旁白和簡報廣播,可協助您建立及分享豐富且專業的簡報。並且還能在線上儲存、編輯與共同撰寫。

Excel for Mac 2011 協助您分析、組織及管理所有的資料與清單。然後在線上儲存、編輯和分享。

Microsoft Outlook 是領導市場的電子郵件系統,可將您 PC 上的電子郵件及工作合併至 Mac 收件匣、整合公司和家用訊息、連絡人、行事曆等等。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 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