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電腦維修基礎不是事兒 (339MB@PDF@KF/SD/EF/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6-24 23: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電腦維修基礎/硬盤維修及數據恢復/iPhone 維修不是事兒
【檔案大小】:122MB+112MB+10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6/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電腦維修基礎不是事兒》
本書是以迅維培訓中心實地電腦維修基礎教材為基礎編寫的,是迅維培訓中心的教學精華。

本書第1章介紹電路基礎,包括電腦主板電路中各種電子元器件的工作原理與特性,以及各元件的測量方法、好壞判斷及其在電路中的應用。

第2章介紹主板維修基礎,包括主板的架構,主板上各個插槽、接口上的重要信號測試點介紹,以及主板上的一些特殊元器件原理。

第3章介紹筆記本電腦維修基礎,包括筆記本電腦組成結構、筆記本電腦的特殊元件,以及筆記本電腦特色電路分析。

第4章介紹注液晶顯示器維修基礎,包括液晶顯示器中的特殊元件和典型電路分析。

第5章介紹電腦軟件維護,包括系統安裝方法與步驟,以及驅動的安裝方法。

第6章介紹常用維修工具,包括風槍、烙鐵、萬用表、BGA返修台、編程器、直流穩壓電源、各種打值卡、示波器等工具的使用方法與技術要領。

迅維網成立於2006年,是電腦產品、IT數碼產品等專業維修人員的交流平台,註冊會員100萬人,日PV30萬,匯聚百萬專業維修精英,提供各種翔實的維修案例和經驗分享。 


《硬盤維修及數據恢復不是事兒》
第1章介紹了硬盤的技術參數和常用名詞術語。第2章詳細介紹硬盤各種故障的判斷,特別介紹了MHDD的使用。第3章詳細介紹了常見數據恢復軟件的使用,常見軟故障的恢復實例。第4~7章在首先介紹通用功能的基礎上,按照品牌分類詳細介紹了PC-3000的功能和數據恢復實例。第8章介紹了西部數據專修工具WDR,重點介紹了通刷數據恢復。

第9章介紹了開盤數據恢復,包括硬盤開盤換磁頭的技巧和磁頭卡死的處理。第10~12章結合PC-3000的DE、MTL、HDClone等軟件重點介紹了物理壞道硬盤的數據恢復。第13章介紹了WinHex的使用和數據恢復實例等。 


《iPhone 維修不是事兒》
本書的第1章主要講解iPhone的維修基礎知識,第2至7章則對iPhone的供電電路、功能電路、觸摸電路、音頻電路、射頻電路、各個重要信號分別進行了詳細的講解與分析。第8章是以日常維修中遇到的維修實例來對之前的理論講解進行驗證,達到理論聯繫實際的作用。

迅維網(深圳市鑫迅維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 大的電腦專業維修人員的聚合平台,匯聚國內數十萬維修精英,提供最 豐富、最 真實的維修技術和案例討論和分享,促進行業技術進步,並一貫倡導誠信、透明的維修服務理念,號召從業人員創造健康規範的維修服務市場,促進電腦維修服務行業良性發展,將電腦維修服務產業化和規模化,與同行者們共創佳績!

【下載載點】:
電腦維修基礎不是事兒





硬盤維修及數據恢復不是事兒





iPhone 維修不是事兒





【解壓密碼】:無